選單 首頁 搜尋

葛斯齊預告直播 巨浪掀「汪小菲后宮史」

2022/06/02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葛斯齊預告直播 巨浪掀「汪小菲后宮史」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已離婚半年多,不過至今仍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在直播間,秀出汪小菲外遇的鐵證,接連公開3張不同女性的親密照,直指他外遇對象不只大家所知的張穎穎一人,消息曝光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而昨(1)日晚間,葛斯齊預告,將在今(2日)晚公開「汪小菲的后宮史」。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被狗仔爆出在婚內出軌多名對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和大S離婚後,一直不斷傳出婚內出軌的消息。上月31日,狗仔葛斯齊重砲出擊!在直播間公開汪小菲與3名女子的親密照,只見照片中,汪小菲喝到不省人事,整個人趴坐在女方身上,而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汪小菲坐在地板上背靠沙發,頭微微歪著,靠在旁邊的女孩身上,一手滑手機、一手拿著雪茄,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葛斯齊也說明,這張照片的拍攝地是汪小菲與大S的新婚房,且當時夫妻倆還未離婚,而且照片中的女孩也不是張穎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斯齊曝光汪小菲的親密照。(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此外,葛斯齊也還爆出汪小菲曾因為和大S發生衝突,小S(徐熙娣)上前勸架,不料,卻被汪小菲推倒,大S見狀連忙要汪小菲道歉,沒想到他不願道歉之餘,還將懷胎9月的大S推倒在地,因此而遭到黑人陳建州毆打,雖目前當事人都未出面明說真實狀況為何,不過已引起網友熱議。

>>遭爆曾推倒懷孕大S 汪小菲火速回應了

>>陳建州動手汪小菲內幕曝光 本人只關心一事:接著開打
▼葛斯齊爆料,汪小菲曾把懷胎9月的大S推倒在地。(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當晚直播內容震撼兩岸,許多關鍵字都衝上微博熱搜榜單,引發熱議。葛斯齊還釋出一段下期預告片,指出自己將於今晚8點開啟直播,會和大家聊聊「汪小菲的后宮秘史」,許多吃瓜群眾都已經置好板凳,等待進一步內幕爆出。

>>汪小菲遭爆「帶女孩回大S新婚房」 狗仔曝光3張關鍵照

▼葛斯齊預告,今晚將公開汪小菲的后宮秘史。(圖/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葛斯齊微博)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遭爆「帶女孩回大S新婚房」 狗仔曝光3張關鍵照
遭爆曾推倒懷孕大S 汪小菲火速回應了
爆曾為汪小菲墮胎!張穎穎首度發聲 私密對話也外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