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運將「載到阿翔」狂抱怨 他聽內容尷尬:200不用找

2022/06/02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3運將「載到阿翔」狂抱怨 他聽內容尷尬:200不用找

藝人阿翔(陳秉立)擁有親切、貼近民眾的形象,在綜藝節目上十分活躍,也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搭計程車時,聽到一段抱怨,讓他瞬間尷尬不已,更直呼「壓力好大」。

 

▼阿翔在綜藝節目中十分活躍。(圖/翻攝自阿翔 Chen Bing Li/IG)

 

阿翔以有趣且快速的反應,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不少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也時不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與粉絲們進行互動。昨(1)日他就在IG上發文,表示前往工作場地時,因為經濟因素,通常會搭公車去高鐵站,直到下班回家時,為了趕回家洗碗、打掃,才會選擇搭計程車,但近期卻頻頻聽見司機的「微訴苦」,讓他覺得壓力好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搭車過程中,阿翔從司機口中得知,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常常車隊排了一整個下午,才接到2次客人,而且排了那麼久還不是長程,「只載120元而已」。而阿翔卻是越聽越尷尬,似乎是覺得自己就是司機所說的非長程客人,因此在下車時付了200元,並向司機表示不用找了,最後阿翔還寫下「你想賺錢,我想省錢,好吧沒關係,我再想辦法賺」,更打趣說以後乾脆再搬遠一點。

 

▼阿翔透露近期都會聽到司機的抱怨。(圖/翻攝自阿翔 Chen Bing Li/IG)

 

貼文一曝光,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疫情真的讓好多行業快活不下去」、「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恢復正常生活」、「沒事,你當傾聽者」,紛紛感嘆疫情因素,已讓許多人生計受到影響,只希望疫情能盡快平穩下來,儘早讓大家回歸日常且平凡的生活。另外,也有人提供解方,其實可以不用搬家,高鐵早一站下車就可以了,讓阿翔忍不住拍手回覆「突破盲點」。

 

▼阿翔下車時給出200元,並對司機表示不用找錢了。(圖/翻攝自阿翔 Chen Bing Li/IG)

 

(封面圖/翻攝自阿翔 Chen Bing Li/IG)

 

【往下看更多】
安柏赫德法庭喊窮!強尼戴普只要拿一東西 她就得付3億
知名樂團成員爆外遇!小三痛揭10年地下情 本人認錯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