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林俊傑家迎超大喜訊 經紀公司證實了

2022/06/01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恭喜!林俊傑家迎超大喜訊 經紀公司證實了

今年41歲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5/31)無故在知名狗仔葛斯齊的直播被提及,讓他瞬間受到許多網友的討論。而今(1)日家中傳來喜訊,林俊傑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並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林俊傑家中傳來好消息。(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俊傑的哥哥林俊峯傳出結婚好消息,開心迎娶美嬌娘Rita,公布婚訊更是選用JJ的甜蜜情歌《將故事寫成我們》作為背景,可見兄弟倆的好交情。據了解,這對新人已在新加坡的燕閣大酒樓舉辦家宴,JJ的媽媽也盛裝出席。針對婚訊,林俊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哥哥即將結婚,已在上週在新加坡舉辦訂婚宴。謝謝大家關心!」

▼林俊傑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好消息。(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俊傑兄弟倆從小就對音樂相當有興趣,學生時期當年還曾組過「男廁」樂團,兩人是雙主唱,哥哥的4個同學擔任樂手,後來哥哥和同學認為升學重要,便解散了樂團。雖然林俊峯沒有再往音樂產業發展,但林俊傑曾在多年前找哥哥一起合唱歌曲《飛機》,並合體拍攝MV,好歌喉讓許多歌迷驚豔。

▼林俊傑與哥哥曾一起組過樂團。(圖/翻攝自林俊傑 YT)

事實上,昨(5/31)因知名狗仔葛斯齊直播爆料汪小菲的出軌事蹟,想不到過程中有網友問到關於林俊傑的八卦,讓他再次被推上封口浪尖。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無奈表示,「關於網上無端影射,本公司重申,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否則,請勿佔用公共資源、破壞網絡秩序,敬請停止一切的造謠、傳謠等非法行爲,共同維護文明清朗的網絡環境」。

▼昨晚葛斯齊直播中提及林俊傑,讓他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圖/翻攝自林俊傑IG、葛斯齊直播)

對此,葛斯齊也向林俊傑致歉,坦言,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林俊傑),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林俊傑怎樣也沒想到,上周才喜迎哥哥的婚訊,這周竟突然無故受到汪小菲事件波及。

▼針對林俊傑一事,葛斯齊表示只是提及過去報導過的事罷了,並向JJ道歉。(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往下看更多】
葛斯齊道歉了!直播提到林俊傑、許雅鈞 承認帶來困擾
開直播讓林俊傑無端捲風波 葛斯齊回應經紀公司聲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