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葛斯齊道歉了!直播提到林俊傑、許雅鈞 承認帶來困擾

2022/06/01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葛斯齊道歉了!直播提到林俊傑、許雅鈞 承認帶來困擾

昨(31)日晚間狗仔葛斯齊直播猛爆料,除了公開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的親密照,更表示握有林俊傑的八卦的證據,還扯到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男星鹿晗、小S老公許雅鈞。但似乎是因為事件越演越烈,在還不到1天的時間內,葛斯齊便在臉書發文致歉了。

 

▲▼葛斯齊的昨天爆料汪小菲,意外扯出迪麗熱巴等人。(圖/翻攝自汪小菲 臉書/迪麗熱巴 微博)

 

葛斯齊在臉書寫下長文,針到波及的人們,他也一一做出說明。首先,自己從沒說過迪麗熱巴與鹿晗一同遊日本,只是在同一間酒店中,剛好巧遇兩人,當鹿晗得知自己身分時,還打趣表示是不是在拍熱巴,「他的回答已經明顯告訴我他們就是好朋友」,和網友期待的不一樣,自己只是想表達在日本都能巧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再者,談及許雅鈞約飯局妹一事,葛斯齊解釋,當天飯桌上人數眾多,不好明指哪位人士,「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自己是收到線報,同時也只是想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罷了,並沒有其他多餘的意思。

 

▼針對被波及的人們,葛斯齊做出解釋並致歉。(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最後,提到今天熱門議題「林俊傑」,他則是坦言,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林俊傑),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此外,葛斯齊強調所說的東西,都是報導過的事件,但很多都是見不得光的,因為一見光必有人遭殃。但似乎是沒想到後續會引發如此大的風波,他也表示日後自己會更小心言行,很抱歉帶給大家困擾。

 

▼針對林俊傑一事,葛斯齊表示只是提及過去報導過的事罷了。(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 IG/葛斯齊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