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喊「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道歉大S:不再打擾

2022/05/31 2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汪小菲喊「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道歉大S:不再打擾

汪小菲語大S離婚後風波不斷,昨(30)日先是駁斥出軌傳聞又失控發文,稱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而事後被S媽打臉,「違禁藥物」事實上是抗癲癇用藥,甚至哭求他留點口德。對此,汪小菲正式對外向大S道歉,坦言「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

▼汪小菲昨日稱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今日正式發出道歉文。(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汪小菲30日在微博否認婚內出軌,還爆料大S長期以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為此他還要支付百萬台幣,此話一出引發喧然大波。對此,向來很疼愛汪小菲的S媽則是崩潰大哭澄清,要汪小菲「留點口德」,並透露大S吃的其實是抗癲癇藥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媽表示,自從大S生下兒子後就癲癇復發,必須長期吃抗癲癇的藥,加上壓力太大,醫生也開了抗壓力的鬆弛劑給她,這兩款藥並不是違禁品,S媽也坦承大S因長期服用抗癲癇的藥,這幾年已經沒有在演藝圈曝光,現在也不適合再出來工作。

▼S媽澄清大S僅使用抗癲癇藥物,並非汪小菲所說的違禁藥品。(圖/翻攝自S媽臉書)

針對自己對於前妻的指控,汪小菲今晚也在微博發文,向大S以及S媽道歉。他表示,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讓自己做出「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並透露自己已在昨日私下向他們道歉,但今日還是決定再次公開道歉。最後汪小菲也承諾,除了小孩以外的事,未來他再也不會打擾大S的生活。

汪小菲發文後,許多對岸網友的留言表示,大S離婚後,從未對外說出汪小菲的壞話,然而男方則是一再的提到對方,痛批他「算什麼男人」。另外,也許多網友都很期待,晚間9點將有狗仔公布他的出軌證據,吸引不少吃瓜群眾。

▼汪小菲受到大批網友的批評。(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汪小菲全文

昨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裡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小菲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暴走稱大S長期用禁藥 S媽崩潰哭求:留點口德
狗仔爆婚內出軌5對象!宣布公開證據 汪小菲急傳訊求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汪小菲 大S 道歉 後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