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小黎解隔上工 拍攝現場癱軟急送醫:真的撐不下去

2022/05/30 13:18 字級:
讀稿
楊小黎解隔上工 拍攝現場癱軟急送醫:真的撐不下去

演員楊小黎5月中確診COVID-19,經過10天隔離、快篩陽轉陰康復後,隨即進劇組拍戲卻一直反覆發燒,昨晚更突然胸悶、嘔吐、胸痛、吸不到空氣,緊急被送去掛急診。

▼演員楊小黎5月中確診COVID-19。(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16日宣布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先前就在臉書表示自己的確診症狀算嚴重,會反覆發燒、咳到吐光光、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睡不好等;即使隔離結束,快篩陽轉陰後的第2天,依舊會低燒、頭痛、冒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小黎先前曾表示自己的確診症狀算嚴重。(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今天一早在臉書坦言,嚴重確診出關後至今一直反覆發燒、胸悶,並沒有恢復得很好,「可是馬上要履行很多工作的拍攝,都是在發燒跟吞退燒藥之間撐完,昨天一早拍攝就不太舒服,中間反覆發燒了幾次,中午也無法參與媒體的活動,真的很抱歉,撐到了晚上突然間嚴重胸悶嘔吐吸不到氣胸痛,在拍攝現場癱軟被緊急送往急診」。

不過昨天趕去醫院後,因為急診室現場人多又有控管,楊小黎最後選擇直接回家,「今天狀況還是不太好,家人會送我到醫院去做檢查,耽誤了工作真的很抱歉,也嚇到現場所有的人,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楊小黎說,接下來的工作會依檢查出來的狀況安排,「一向都非常會撐的我,這次真的撐不下去真的很抱歉,但我會盡力的康復,履行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的既定行程」。

▼楊小黎今日發文透露自己的情況。(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星友方馨貼文下方留言,要她好好休息,「知道妳不想耽誤工作!但身體還是需要修復期的!」歌手邵大倫也直呼:「女超人也要把健康擺第一!」

(封面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楊小黎濕身炸雙球 網暴動噴鼻血
《炮仔聲》女星外景出意外 緊急清創痛到慘叫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