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10年!《大學生》班對結婚了 甜曬身分證:有點陌生

2022/05/30 07: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交往10年!《大學生》班對結婚了 甜曬身分證:有點陌生

網拍模特兒逸歡與同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友秋森(王昊翔)分分合合,兩人共交往了10年,秋森於去年11月向逸歡求婚成功。昨(29)日,逸歡開心地透露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還曬出身分證笑說:「目前覺得一切有點奇怪陌生」。

 

▼逸歡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逸歡在臉書上曬出與秋森的新身分證甜喊「是夫妻了!」,可見彼此的配偶欄都已寫上對方的名字,她表示:「還記得在準備婚禮前,我們算好日子,5/29是最好的時間辦婚禮,但因為某些原因後改在6/26,就想說不然5/29先登記吧!」逸歡說現在看著身分證還是很不習慣,雖然覺得一切沒什麼感變,但又覺得有點奇怪陌生:「我竟然真的結婚了!」

 

YT廣告

 

▼逸歡與男友秋森(王昊翔)交往了10年。(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喜訊,紛紛留言祝賀:「真的恭喜!」、「替你們感到開心,一定要幸福啊」、「看到配偶欄真的會感覺好像的確不同了」、「終於等到你們結婚」、「恭喜,很登對」、「真心為你感到開心」、「恭喜逸歡」。

 

▼逸歡與秋森正式結為夫妻。(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事實上,逸歡與秋森在交往5年後,於2016年分手,她曾在臉書心痛寫下:「你有你的夢想,這一路我們也為此吵鬧過很多次,原來我們也到了愛情變得沒那麼簡單的年紀了,所以選擇分開。」兩人和平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彼此也各自有新桃花,但終究覺得對方最好,經過了一年的成長,兩人最終回到彼此身邊。

 

▼逸歡笑說成為夫妻後「一切有點奇怪陌生」。(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逸歡_C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恭喜「蝴蝶姐姐」結婚了 大讚老公:誠懇善良
賈永婕送醫療物資!遭嗆作秀想選舉 本人痛心回應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