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勛傑自曝密切聯絡小嫻 勸找小鮮肉被打槍

2022/05/29 2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張勛傑自曝密切聯絡小嫻 勸找小鮮肉被打槍

男星張勛傑和小嫻過去曾傳出緋聞,但在女方認愛藝人金剛後,傳聞也畫下句點,近期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張勛傑也不免被問對此事件的看法,他今(29日)出席台劇《一家團圓》的「婚禮」拍攝探班記者會時,也自爆和小嫻都有在密切聯絡。

▼小嫻與金剛分手後退回朋友關係。(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情斷小嫻首發文!金剛曝慘況 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張勛傑表示和小嫻都有密切聯絡。(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還原高空喇張勛傑 小嫻主動獻吻:落水親1下

近日小嫻和金剛分手,消息一出讓很多人相當震憾,而昔日緋聞對象張勛傑,在聽聞後則表示,小嫻現在的狀況非常好,在墾丁當導覽員,相當享受這樣的生活狀態,看到她這樣的生活,也非常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張勛傑還補充,自己有跟小嫻開玩笑說「可以找小鮮肉」來交往,但對方僅回應「沒有啦,可遇不可求,隨緣」;至於兩人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張勛傑則強調,兩人關係就像家人,本來就沒有在一起過。

▼張勛傑回應和小嫻的真實關係。(圖/翻攝自張勛傑、小嫻臉書)

小嫻在本月11日拋出分手金剛震撼彈,宣布兩人戀情已正式畫下句點,退回好朋友的身分,而她分手後的生活也相當豐富,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小嫻從今年3月就在上導覽員一系列課程,而基本救命術就是其中之一,預計課程長度為4個月,結束後也會參加實習,讓整體更完善。經紀人同時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影響許多演藝事業,因此小嫻目前都待在屏東,以學習導覽課程為重。

▼小嫻目前在學習導覽員課程。(圖/翻攝自小嫻 IG)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 IG)

 

【往下看更多】
金剛直播藏分手內幕?她揭和小嫻情變關鍵原因
金剛情斷小嫻!梁云菲突鬆口3個字 粉絲全驚呆
情斷小嫻首發文!金剛曝慘況 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