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眾量級家寧車禍後崩潰 被太子爺警告:立刻回家

2022/05/26 22: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眾量級家寧車禍後崩潰 被太子爺警告:立刻回家

YouTuber「眾量級CROWD」擁有超過214萬的訂閱數,情侶檔Andy與家寧兩人之間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儘管兩人曾在3月初爆出分手傳聞,不過近期頻頻在網路放閃,打破謠言。日前兩人決定挑戰分開旅行,未料家寧第一天就發生車禍,好在人並沒有大礙,也決定繼續行程,但家寧被朋友帶去收驚時,竟被太子爺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還要她現在立馬回家。而兩人也回應了目前的感情狀態。

▼家寧在出發第一天,搭乘的計程車就被卡車追撞。(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眾量級家寧出車禍!車尾被撞爛急就醫 Andy火速趕到現場

「眾量級」在5月2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表示,兩人平時形影不離,因此家寧想透過挑戰一個人旅行,從中學習到獨當一面的成長,兩人各自出發南下最後再會合,沒想到出發不久後搭乘計程車的家寧就遇到車禍,遭後方的卡車撞上,家寧的頭部也因此撞到窗戶,嚇得不知所措的她直呼「都撞爛了,太可怕」。好在經過電腦斷層檢查後,家寧並沒有大礙,並決定繼續完成挑戰。

▼YouTuber「眾量級CROWD」擁有超過214萬的訂閱數。(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IG)

打破分手傳聞!眾量級「婚紗合照」超甜  Andy眼裡都是愛

YT廣告

不過受到極大驚嚇的家寧,回想起車禍過程仍餘悸猶存,忍不住在鏡頭前一度淚崩直呼,「歷經生死關頭,真的很震撼。」只是朋友看到家寧的樣子決定帶她到太子爺宮收驚,沒想到去了後,對方告訴家寧,她被嚇到魂不在,被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更要她直接回家,不要再進行這個旅遊的計畫,這也讓家寧決定中斷行程。

▲▼家寧被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把過程告訴Andy後,儘管Andy也想趕緊回家陪伴女友,但最後決定連家寧的份一起完成,而他也在獨自抵達了台灣最南端後,開夜車回台北,一回到家就給家寧甜蜜的大擁抱,兩人也藉由這次的經驗得到了不少領悟,認為美好的事情要有人一起分享,相約好下次一定要一起出發。

▼Andy獨自完成了分開旅遊的計畫。(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影片最後,兩人也首度針對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分手傳聞做出說明,Andy對著鏡頭說道,先前網友的留言他都有看,所以和大家統一說明兩人的感情狀態,「其他地方都不用再去看!我們兩個的感情狀況沒有分開,反而更甜蜜,經由這趟旅行後,我們還是在一起的,不要再問了!」強調兩人經過這次的旅行,反而更甜蜜更幸福,也讓許多喜愛兩人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Andy回應兩人情變傳聞,強調和家寧的感情更甜蜜了。(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IG)

眾量級爆分手疑雲!家寧首度發聲 23字洩感情近況

(封面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眾量級家寧出車禍!車尾被撞爛急就醫 Andy火速趕到現場
打破分手傳聞!眾量級「婚紗合照」超甜 Andy眼裡都是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