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奶媽」收工有藍寶堅尼接送 迷你褲裙辣露美腿

2022/05/26 09:20 字級:
讀稿
「最強奶媽」收工有藍寶堅尼接送 迷你褲裙辣露美腿

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的謝薇安,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2019年在IG上傳一段10秒踩踏步機的影片暴紅,至今累積逾73萬名粉絲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她的美照遭網紅連千毅盜圖,謊稱是自家小幫手「牙牙小姐」,最後被抓包,連千毅發文致歉才讓烏龍鬧劇落幕。

▼謝薇安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CTWANT)

本刊直擊剛下通告的謝薇安,頂著一頭金色捲髮在講電話,姣好身材十分吸睛。(圖/本刊攝影組)

5月4日下午約5點,時報周刊CTWANT直擊剛下通告的謝薇安,頂著一頭金色捲髮,身穿低胸上衣搭配迷你褲裙,露出又細又白皙的長腿,好身材一覽無遺。她一出電視台便低頭講電話,在門口左右張望像是在找來接她的車子,接著她便直奔馬路旁的一台白色藍寶堅尼,熟門熟路地拉開車門揚長而去,果然香車就是要配美人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薇安直奔馬路旁的一台白色藍寶堅尼。(圖/CTWANT)

果然有一台白色藍寶堅尼抵達電視台外,謝薇安熟門熟路地拉開車門揚長而去。(圖/本刊攝影組)

日前網紅連千毅在直播中祭出小幫手「牙牙小姐」遮臉比基尼照,想藉機增加買氣,未料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盜用「最強奶媽」謝薇安在馬爾地夫拍攝的舊照。事後謝薇安透過影片隔空要求連千毅道歉,連千毅才發文道歉,「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強調對方真的很漂亮。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娛樂報報/收工藍寶堅尼接送 最強奶媽辣露酥胸美腿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謝薇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具俊曄突爆驚喜!S媽淚崩吐大S近況:驚訝到無言
強尼戴普舊愛出庭作證 凱特摩絲打臉安柏:他沒推我下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