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俊曄突爆驚喜!S媽淚崩吐大S近況:驚訝到無言

2022/05/26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具俊曄突爆驚喜!S媽淚崩吐大S近況:驚訝到無言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不過具俊曄婚後仍十分忙碌,先前才結束在紐約的表演,現在又宣布好消息,讓粉絲驚喜不已。對於兩人的婚事,一開始態度強硬的S媽現在也漸漸放軟,日前上節目時談到大S的近況卻當場落淚,坦言大S做任何事情都讓她驚訝到無言。

▼大S與具俊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大S臉書、具俊曄IG)

具俊曄近日因為演出飛往紐約,演出結束後,他並沒有立刻飛回台灣,而是回到韓國跟老友們相聚。具俊曄與歌手沈泰允清擁有好交情,日前一行人在對方於清潭洞開的餐廳聚餐,也聊起跟大S之間的戀愛故事,具俊曄也驚喜發現,好友還特別在店內貼了大S的海報,祝他新婚愉快,也讓他心中非常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與好友相聚之外,具俊曄昨(25)日再度公開大驚喜,表示將於6月9日在韓國全州市的飯店舉辦個人DJ秀,在泳池舉辦狂歡派對。這個好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暴動直呼「祝帥哥姐夫歐巴演出順利,一定要做好防疫」、「Oppa祝演出順利,快回來台北喔」、「台灣國民姊夫,真的好想見到你」、「總算等更新了,大家好想你」。

▼具俊曄的好友沈泰允在店內貼了大S的海報。(圖/翻攝自沈泰允IG)

面對大S的閃婚,被蒙在鼓裡的S媽為此感到十分不滿,但如今態度也逐漸放軟。S媽近日在王偉忠的節目被問到「最近熙媛還好嗎」,當場在鏡頭前一邊落淚一邊笑說「她在談戀愛呀!」針對大S再婚是否感到驚訝,S媽則坦言,大S做任何事情都讓她驚訝到無言,「其實她跟小菲要結婚,我也是她登記了才知道。」

▼S媽不滿大S先斬後奏的行為。(圖/翻攝自S媽臉書)

針對女婿具俊曄,S媽也提到,現在都用韓語的「兒子」叫他,「我問熙媛,我總不能叫他歐巴吧,他本名叫什麼?她就說我可以叫他兒子。」S媽還透露,具俊曄結束在紐約的演出後,會先回韓國看媽媽,「不然人家母親會覺得,兒子怎麼被人拐走了?」對於女婿的行程瞭若指掌,看來彼此相處十分融洽,引發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音樂微博、王偉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文茜「血壓狂飆180+血尿」 深夜崩潰尖叫:我想走了
大S同框具俊曄!汪小菲深夜直播 吐23字真心話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具俊曄 大S S媽 酷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