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一天就上線!官方曝《怪奇物語》第四季單集時長「直逼電影規格」,全部9集預計共有13小時!

噪咖 2022/05/26 02:10 噪咖 字級:
讀稿
再一天就上線!官方曝《怪奇物語》第四季單集時長「直逼電影規格」,全部9集預計共有13小時!

喜歡看美劇的朋友們,相信一定都對即將在2022年5月27日播映的《怪奇物語》第四季都相當期待吧~就連小編個人也不知道心心念念多久了啦!

而官方過去不僅公開過不少相關資訊,近日更透露出第四季的每一集片長,像是會分成兩輯播出的《怪奇物語4》幾乎每一集都會超過1個多小時,甚至還有2個小時的!可見劇組是直接把它當電影在拍了啦~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怪奇物語4》每一集都逼近電影規格!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劇照

從2016年開播就受到許多劇迷喜愛和引起討論的《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主要是由米莉芭比布朗、芬恩沃夫哈德、諾亞施納普、薇諾娜瑞德等人氣演員主演。本身刺激的故事內容配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每推出一季就會讓不少人都瘋狂沉浸在該劇的魅力之中~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而如今時隔6年來到2022年,主演們雖然每一位都逐漸長大、變成熟,不過在許多劇迷心中的人氣和地位依舊無法被抹滅!近期官方就透露第四季中每一個單集的播映時長!

他們表示,第四季雖然會分為兩輯播出,不過導演和編劇卻在劇情上一點都沒有馬虎,反而用心又努力的在少少的幾集中,更致力去呈現出完整的故事線~像是每一集幾乎都會以1個小時為起跳,並且全季九集就預估會播出13個小時的篇幅!像第一輯的第七集官方就揭露大約會有1個小時38分鐘,第二輯的七、八集則分別會有1小時25分和2小時30分等超長播出時間~若是單純把這些篇幅變成電影推出,應該都沒有問題啦XD

 

#《怪奇物語》完整結局會落在第五季?!

圖片來源:FB @Netflix

相信一定有不少劇迷都會好奇,《怪奇物語》會在第幾季畫上真正的句點?對此,導演達菲兄弟也透露第四季基本上是倒數第二季,而影集會在第五季完美落幕~雖然消息一出,讓不少從頭追到尾的劇迷都感到相當不捨,不過美好的回憶就是要在最適當的時機點停下才最好不是嗎(笑)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怪奇物語》第四季主要描述在六個月前的星城之役(Battle of Starcourt)中,使得霍金斯(Hawkins)成日籠罩在恐怖和毀滅的心情中,隨後過了一段時間,她和朋友們也依舊受到餘波的影響,並同時還得摸索複雜的高中生活。就在這難上加難的時期,一個全新的威脅再次浮現,並向主角群祭出駭人的謎題~但假如能解開謎團,或許就能解決「上下顛倒世界」(Upside Down)的威脅,進而讓所有恐怖的事件劃上句點。

 

第四季兩輯播出的時間也將在2022年5月27日和7月1日上線,不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開播日那天的到來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