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YouTuber罹癌末期 憔悴告別粉絲:恐剩一周可活

2022/05/21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21歲正妹YouTuber罹癌末期 憔悴告別粉絲:恐剩一周可活

南韓一名正妹YouTuber「꾸밍」,在前年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末期,得知噩耗後,讓她難以接受。日前她在個人頻道上傳一部名為「我人生的最後紀錄」,並在影片中表示,自己的病情突然開始惡化,「可能只剩一周到一個月的生命了」,讓粉絲相當不捨。

 

「꾸밍」在前年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末期。(圖/翻攝自꾸밍IG

 

 

目前21歲的「꾸밍」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女性,結果她卻在2020年發現自己的小腹出現異常隆起,還出現咳嗽、腰痛等症狀,想不到就醫檢查後,發現她已經罹患小細胞卵巢癌末期,惡性腫瘤已經有15公分大,幾乎沒辦法治療了,醫師還指出,即使進行化療,「꾸밍」可能也只能延長半年至一年的壽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得知這樣的噩耗後,「꾸밍」難過了好一段時間,不過她並沒有選擇向病魔低頭,而是積極接受治療,並決定創立YouTube頻道,記錄下自己的生活,包含美食、美甲、美妝、手工小物等等,也記錄下自己一步步對抗癌症的過程,吸引接近2萬粉絲的訂閱。

 

꾸밍積極接受治療,也決定創立YouTube頻道記錄生活。(圖/翻攝自꾸밍IG

 

 

「꾸밍」在18日發布名為「我人生的最後紀錄」的影片,只見她因為化療,頭髮已經剃光,氣色也顯得相當憔悴。「꾸밍」表示,在上個星期,她的狀況都維持的很好,但是身體狀況卻在一星期內迅速惡化,「我在兩天前完成了放射治療,但癌細胞還是轉移了,轉移到新的區域,我開始感到疼痛,必須服用止痛藥。」她推算,自己的壽命大約剩下一星期至一個月。

 

꾸밍表示自己可能只剩一周至一個月的生命。(圖/翻攝自꾸밍YouTube

 

「꾸밍」向她的粉絲表示,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能讓她透過YouTube賺取的收入,買一些好吃的零食,自己在經營頻道的過程中,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再次向大家表達謝意,並承諾將會在IG繼續留下紀錄,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影片曝光後,粉絲都非常不捨,留言表示「真的希望奇蹟能發生」、「希望妳知道有這麼多人,都在真心的支持妳」、「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妳能夠快樂」、「天上的時間是相對的,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

 

(封面圖/翻攝自꾸밍YouTube、IG

 

【往下看更多】
婆婆癌末!尪想賣老家幫續命 她不同意被網嗆爆
女星胃癌四期「怕活不過半年」 主治醫師霸氣喊:想去天堂還要排隊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