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姊姊不藏了!驚喜同框女密友 網暴動:終於公開

2022/05/21 10: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許維恩姊姊不藏了!驚喜同框女密友 網暴動:終於公開

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五官,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她還有2個姊姊許路兒、許菲菲,以及一個弟弟湯姆,一家都是高顏值,令人稱羨。大姊許路兒在520當天曬出一張與女密友的合照,讓粉絲全都暴動驚喊「終於公開了」,引發熱議。

▼許路兒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許路兒IG)

現年46歲的許路兒擁有纖細小蠻腰,以及一張凍齡童顏,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過去還曾因凍齡的美貌登上外國媒體,媒體大讚「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憑著亮眼外型和時尚穿搭進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累積出高人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路兒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親自與粉絲互動,在IG吸引超過80萬名粉絲關注,她在520當天分享一張與一名短髮女子的合照,只見兩人穿著一身黑在餐廳吃飯,許路兒對著鏡頭開心比YA,身旁的女密友則俏皮地吐出舌頭,她在貼文中寫下「收工,覓食,Happy Friday!Happy 520!」最後還附上一個愛心的符號,儘管沒有明說,但已經引發粉絲無限遐想。

▼許路兒日前與一名短髮女子外出吃飯。(圖/翻攝自許路兒IG)

這張照片才貼出短短10個小時,就已經累積近1.5萬個讚數,粉絲紛紛忍不住暴動表示,「心碎的一天,但還是恭喜路兒公開幸福」、「終於公開了,要幸福喔」、「女神要幸福」、「終於公開!很棒」、「超棒,祝福妳們」、「幸福的520」,另外,還有粉絲爆料,「她們在一起有十幾年了」。許路兒的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關注,如今又因為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許維恩一家四姊弟外型都相當出眾。(圖/翻攝自許路兒IG)

許路兒一家三姊妹都擁有高顏值,妹妹許維恩過去曾曬出媽媽年輕時與兩位阿姨的合照,寫下,「三姊妹的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她們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而照片中最左邊是許維恩媽媽,其他兩位則是阿姨,只見許媽媽年輕時和女兒一樣擁有精緻五官和纖細的身材,粉絲看完後全都驚訝不已,紛紛大讚「真的是超顏值家族」、「基因太強大」、「不行不行,這基因太扯」、「都是美人胚子」。

▼許維恩媽媽三姊妹也是高顏值。(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封面圖/翻攝自許路兒IG)

 

【往下看更多】
電影圈俠女確診隔天病逝!好友淚曝:以為只是感冒
許路兒破尺度解鎖!「背面挖空」走上街 一轉身網嚇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