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斷小嫻首發文!金剛曝慘況 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2022/05/18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情斷小嫻首發文!金剛曝慘況 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知名女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2020年8月高調認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起雞翅,怎料,本月11日拋出分手震撼彈,宣布兩人戀情已正式畫下句點,退回好朋友的身分。兩人分手後,金剛今(18)日首度PO文,透露自己近日慘況。

▼小嫻與金剛分手後退回朋友關係。(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今日下午金剛首度在臉書發文,只見他的愛車引擎蓋上沾著「一大坨排泄物」,而黑色車子與白色鳥屎形成強烈對比,他在貼文中無奈表示「這隻鳥到底吃了什麼??」結果遭到網友無情調侃「應該是失戀跑去喝酒,之後酒醉吐了很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剛分手後首度PO文。(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這是老鷹吧」、「其實他是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吃海鮮,補過頭了」、「車漆.....天啊!! 好毒的炸彈」、「你的車太亮了才會這樣啦!」、「要出運了」、「人家是畢卡索投胎,也要告訴你嗎」、「可能誤食老鼠藥」。

▼網友在下方留下逗趣回覆。(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事實上,金剛在今年年初,才開著這台愛車與遊覽車發生擦撞,金剛透露,法規理應下坡車要讓上坡車,不過對方卻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雙方一度要吵起來,後來是因為遊覽車上的乘客們看到小嫻現身,展開反轉劇情,瞬間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更有位大哥坦言,剛剛情很差,看到小嫻才笑出來。

▼今年年初金剛開著這輛車載小嫻,與一輛遊覽車發生擦撞。(圖/翻攝自小嫻YouTube)

小嫻與金剛分手的消息震撼演藝圈,外界也相當關注兩人的事業與生活狀況。本月16日小嫻發出兩張望海背影照,被網友發現他仍留在屏東掀起熱議,後經紀人透過《TVBS新聞網》證實,小嫻目前都待在屏東,因為疫情的關係,影響許多演藝事業,最近都在上導覽員一系列課程。

▼經紀人證實小嫻仍待在屏東。(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金剛仍住屏東!小嫻公開「救命」近況 未來規劃曝光
小嫻分手金剛拒同台 經紀人揭財務狀況「勉強餬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分手 鳥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