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認和連千毅關係尷尬!長瀨昆妮合體吳宗憲 畫面流出

2022/05/17 1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才認和連千毅關係尷尬!長瀨昆妮合體吳宗憲 畫面流出

直播天王連千毅風波不斷,近日於直播時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把女方罵到委屈流淚,當場崩潰走人,儘管連千毅已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不過長瀨昆妮坦言兩人關係「有點尷尬」,已經數日未見女方上直播間,今(17)日下午連千毅突然PO出天王吳宗憲與長瀨昆妮同框現身的畫面,引起外界討論。

▼連千毅日前於直播間飆罵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長瀨昆妮臉書)

連千毅日前才因NFT事件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結下樑子,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長達數日,甚至相約到桃園體育場當面對質,好在長輩出面協調,事件才稍微平息,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YT廣告

▼連千毅和勾惡暫時休戰。(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7日深夜11點時,因為看到酸民在直播上鬧場,認為長瀨昆妮應該盡責,用個人粉專封鎖,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長瀨昆妮被罵到眼眶泛淚且發抖問「我又沒有怎麼樣!是你要我不要用手機的欸!我有做錯什麼嗎」,連千毅則回嗆「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不想看到妳」,讓長瀨昆妮當場落淚離開直播現場。

▼長瀨昆妮淚灑直播間。(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而今日下午連千毅突然分享一段合體吳宗憲、長瀨昆妮的影片,三人共同宣傳憲哥藍芽喇叭產品,憲哥還跟連千毅合唱「三暝三日」,氣氛看起來相當好,而坐在一旁的長瀨昆妮不時與連千毅交頭接耳,不禁讓人聯想兩人關係是否恢復。不過事實上,該影片內容為今年3月就曾上傳,對比三人的穿著打扮和當時完全一樣,才發現原來是連千毅事將舊影片重PO。

▼連千毅與吳宗憲、長瀨昆妮同框現身。(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根據《中天娛樂》報導,長瀨昆妮於受訪時表示,事發當天連千毅因為人手不足而感到不悅,後來才直接在直播間飆罵,儘管對方已經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不過她坦言並未被打動,直言現在關係有點尷尬,也沒有正面回應未來是否會再合體。

▼長瀨昆妮認兩人關係有點尷尬。(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長瀨昆妮、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失控飆罵連女郎 連千毅自爆非首次:我們公司常常這樣
遭連千毅罵哭!長瀨昆妮吐心聲 罕見舉動洩切割端倪
勾惡對戰連千毅!被揭最怕一件事 黑金城再度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