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國畢突宣布好消息!交往大9歲女星 合照曝光了

2022/05/16 1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馬國畢突宣布好消息!交往大9歲女星 合照曝光了

女星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和小6歲的男星白雲交往,替演藝圈拋下一個震撼彈,雖然兩人今日立刻開直播宣布只是開玩笑,兩人沒有真的交往,不過話題已經成功引起討論。而藝人馬國畢就在今日,也PO出一張摟住大9歲女星的合照,高喊「我們也在一起了!」讓大批網友笑翻。

 

▼馬國畢搞笑功力十足。(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今日在臉書發文,摟著大自己9歲的女星姚黛瑋,開門見山的表示,「我們也在一起了!不用恭喜我們!」仔細觀察這張照片,無論是摟腰的拍照姿勢、到臉上略顯尷尬的表情,甚至是姚黛瑋用夾子將上衣往上夾,露出纖腰,完美還原了白雲跟楊繡惠昨日上傳的合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曝光短短三小時,就吸引了近6千人按讚朝聖,不少藝人朋友紛紛留言,許效舜開玩笑表示「我也要找一個來拍」,而康康對馬國畢無情吐槽「盜版的出現了」,謝忻則是標註了白雲,並哭喊「你看啦!那我要找誰拍?」至於香蕉則是被馬國畢的短褲吸引,笑喊「畢哥那什麼褲子」,馬國畢無極限的創意讓不少人笑翻。

 

▲▼馬國畢完美複製白雲跟楊繡惠的合照,笑翻眾人。(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楊繡惠昨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與白雲的甜蜜合照,語氣俏皮表示「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文中還附上了可愛親吻的表情符號。只見照片中,白雲的手依偎在楊繡惠的腰際上,楊繡惠則是一手搭著白雲的肩,一手與他十指緊扣,臉上露出甜甜一笑,貼文一發出,不到10小時就超過9萬人按讚。

 

▼楊繡惠今日在直播澄清一切都只是玩笑。(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正當外界紛紛瘋猜消息究竟是真是假,楊繡惠就在今早跟白雲一起開直播,表示「經過一晚深思熟慮,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原來兩人其實是在開玩笑,楊繡惠也坦言沒想到自己一句玩笑話,會引發外界這麼大的關注,對此表達歉意,並表示「疫情嚴重,大家開心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楊繡惠、馬國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繡惠拋震撼彈!宣布交往小6歲白雲 嬌喊:我們在一起了
爆交往後首合體!楊繡惠、白雲露面發聲:經過深思熟慮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