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繡惠自爆「初夜給鄭進一」 超狂情史曝光

2022/05/16 1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楊繡惠自爆「初夜給鄭進一」 超狂情史曝光

昨(15)日深夜楊繡惠宣布和白雲交往,並PO出2人十指緊扣的照片,雖在早上澄清,僅是開個小玩笑,但仍引發一股軒然大波。而回顧楊繡惠的情史,可說是十分精彩,不僅自爆將初夜獻給「音樂鬼才」鄭進一,還曾與秦偉、馬國賢傳緋聞。

 

▼楊繡惠PO出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是資深藝人阿西的女兒,因此在少女時期便結識不少明星,她曾在節目上回想過往,表示當年家中有不少前輩前來拜訪,而年僅15歲的楊繡惠視為「叔叔」的鄭進一,也經常出現在眼前,起初負責教導唱歌、彈鋼琴,但教著教著卻發展成戀人關係,還把珍貴的「第一次」獻出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2人並未和平分手,因為鄭進一疑似劈腿高金素梅,受到傷害的她,更一度拒絕與男方同台,而鄭進一則是持否認態度,並表示「這都是她耍三八,胡說八道」。

 

▼楊繡惠自爆15歲時曾與鄭進一交往。(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不僅如此,楊繡惠除了曾與秦偉、陳文山、馬國賢等男星傳緋聞外,也與圈外人談過感情,像是一名比她年長13歲的貿易商,原本想向楊繡惠求婚,一起共組甜蜜家庭,但她放不下熱愛唱歌、演戲的心,所以最後沒有同意。但不久之後,貿易商突因心肌梗塞離世,當時她在外地工作,所以沒見到最後一面,悲傷崩潰淚灑靈堂,直呼這輩子2人無緣。

 

▼楊繡惠至今仍是單身,還沒找到真命天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最近一段情,便是2014年認愛小4歲的生技公司老闆,當時認識才13天,便毅然決然投入情感,展開一段戀情,還想在50歲高齡為對方生小孩,最終因家人反對、遠距離戀愛等因素告吹。楊繡惠的人生路上遇過不少男人,但至今依然小姑獨處,尚未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封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交往後首合體!楊繡惠、白雲露面發聲:經過深思熟慮
李亞萍失控痛哭!被余祥銓隱瞞崩潰:要和余天去老人院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