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力不夠遭退賽?兩機油贊助商槓上法院

2015/12/11 13:40 字級:

藝人姚元浩前年參加屏東大鵬灣賽車,因為車子發生碰撞沒有完賽,但贊助賽車的德力機油代理商林先生指控,車隊在正賽當天改用「虎鯊機油」,而非他提供的機油,導致動力拉不上來,現在兩個贊助商互槓鬧上法院,虎鯊機油認為妨害商譽到法院提告,法官認定,姚元浩當時退賽是因為賽車的換檔鋼索斷裂,和機油無關,將林先生判刑4個月,但林先生不服氣,認為如果換檔鋼索斷掉,賽車根本無法推回維修區,將會再提出上訴。

屏東大鵬灣是國內唯一的正規賽車場,大小賽事不斷,明星藝人也會來參加比賽,兩年前,姚元浩來大鵬灣參加TSF台灣大賽車賽事,卻因此掀起兩個機油贊助商的大戰

藝人姚元浩:「推了我一下,我不知道是哪一台車子,然後所以車子彈了有彈一下,想要再回到賽場上的。」當時姚元浩駕駛這一輛白色賽車,但才剛出發,第一圈都沒跑完,賽車就因為被其他車輛撞到導致故障受損退賽。

不過賽後機油贊助商林先生卻認為,賽車沒有完賽是因為臨時更換機油,林先生說姚元浩在測時賽,用他代理的DLE機油比用虎鯊機油快11秒,但姚元浩正賽改成虎鯊機油,卻仍在車身貼了DLE機油標誌,還說姚元浩就是死在這瓶機油,根本動力拉不出來,虎鯊機油認為,林先生妨害商譽,氣得提告

法官最後將林先生判刑4個月,理由是姚元浩未能完賽是因為碰撞致換檔鋼索斷裂,與機油無關,但林先生很不服氣。

林先生強調姚元浩的正賽成績做不出來,明顯就是更換機油所導致,而且當時姚元浩的車,如果鋼索斷裂根本無法像這樣子推回維修區,將會提出上訴虎鯊機油,代理商目前沒有回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