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兒子進產房!女星遭批「不配為人母」 傻眼:莫名其妙

2022/05/15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讓兒子進產房!女星遭批「不配為人母」 傻眼:莫名其妙

藝人林可彤在去年5月喜迎小兒子Aston,整個生產過程都被相機記錄下來,而當時3歲的的大兒子Adam就在一旁看著媽媽分娩,影片因最近母親節又再度被網友挖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出現網友指責的聲音,認為她不應該讓Adam在一旁觀看;對此,林可彤親自回應,爆氣反擊網友「莫名其妙」。

▼林可彤大方公開產房影片,卻遭來部分網友的批評。(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在去年五月時生下了小兒子Aston,而當時她也公開進產房影片,跟大家分享自己生產時的痛苦。她坦言自己剛生完的時候完全不敢看,當時覺得自己好可憐,看了都會哭,「當時是真的痛到六親不認,連我兒子進來陪我,我都大哭大叫的」。大兒子與老公在一旁參與整個生產過程,Adam表現相當鎮定,最後還與剛剪臍帶的弟弟一起合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至今流傳近一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嘆當媽媽的辛苦,,並且誇讚大兒子在一旁表現乖巧,「真的好感人,哥哥竟然全程參與,超級勇敢的,不過媽媽才是最勇敢的女超人」、「大寶好鎮定啊…好可愛,我看了眼框都紅了,媽媽真的好偉大喔」、「很感動,但...看到妳比兒子哭的還大聲,我笑了」。

▼林可彤生產過程中,大兒子乖巧地在一旁觀看。(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儘管如此,就有網友不認同林可彤將大兒子帶進產房的舉動,留言批評「這種痛苦的場面給兒子看,我覺得太不應該,是什麼想法」、「為了製造話題不擇手段,欽敬欽敬」、「這跟母愛沒關係,這是對小孩造成強制的行為...」,甚至有人重批,「不配為人母」。

▼林可彤解釋為何會將大兒子帶進產房。(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面對質疑,林可彤也解釋,當時為何選擇帶兒子進產房,表示這是醫師建議「可以讓小朋友進來陪媽媽」,再者,由於當天沒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且Adam並沒有因此受到驚嚇,反而記得媽媽生小孩很辛苦,變得更愛媽媽。另外面對網友「不配當人母」的回覆,爆氣表示「會不會太過分,人一生要痛要不舒服的機會這麼多,難道媽媽都要躲起來不給小孩看見嗎?這想法太莫名其妙了吧!」,完全無法理解該網友批評。

(封面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反骨正妹剪髮「臭臉痛哭」 Joeman發文道歉了
愛妻拍情慾片!男歌手逼問「有沒有呻吟」 最後崩潰離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