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骨正妹剪髮「臭臉痛哭」 Joeman發文道歉了

2022/05/14 2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反骨正妹剪髮「臭臉痛哭」 Joeman發文道歉了

反骨團隊的雙胞胎新成員「軒姐宸妹」先前登上百萬Youtuber Joeman的頻道,參加剪髮對決,不料妹妹卻對剪完的髮型不滿意,過程中不僅擺臭臉,還一度快哭出來,引發熱議。事件爆發後,竟有網友到髮廊刷負評,讓設計師相當困擾,對此Joeman也說話了。

 

▲▼反骨團隊的雙胞胎新成員「軒姐宸妹」日前登上Joeman的頻道參加剪髮對決。(圖/翻攝自艾宸IG)

Joeman今(14)日在IG發文,針對這次的剪髮對決所衍生的風波,做出一系列回應。首先針對剪髮前的溝通方面,Joeman指出,當時設計師Andy老師一開始建議妹妹艾宸,把頭髮剪短會很好看,但艾宸表明自己計畫要把頭髮給留長,不希望長度被剪掉太多,Joeman表示,在這樣的前提下,「Andy老師的創作空間確實被侷限了。」

YT廣告

Joeman提到,奢華剪髮收費高達6300元,不太可能只簡單修瀏海、弄一個很常見的安全牌髮型,關於髮型可能大幅度變動這一點,他在事前也都有確認雙胞胎姊妹確認過,並沒有強迫她們剪髮或接受,自己也是自掏腰包請Andy老師幫忙剪髮,並沒有置入的情況發生。

 

Joeman表示事前都有跟雙胞胎進行髮型上的溝通。(圖/翻攝自Joeman IG)

另外,某些網友在影片播出後,跑到髮廊留負評,讓Andy老師忍不住向Joeman反映,髮型的好看與否,本來就非常主觀,如果從設計層面來批評,他願意虛心接受,但現在有太多不理性的謾罵,讓Andy老師非常困擾。因此Joeman也再次呼籲網友理性討論,不要再到髮廊的粉專留下謾罵,他也表示,自己沒有考慮到來賓的感受,可能無法消化改變髮型的不適應,這點是他思慮不周,他也為此再次致上歉意。

 

Joeman呼籲網友不要對髮廊進行不理性的謾罵。(圖/翻攝自Joeman IG)

回顧整起事件,Joeman在9日上傳的新影片中,找來了反骨成員艾軒、艾宸兩位17歲的雙胞胎姊妹,參與平價及奢華剪髮對決。其中宸妹透過猜拳選到6300元的奢華剪髮,不料剪完後,老師正在講解髮型時,宸妹不斷看地面、擺臭臉,還快要哭出來,明顯對髮型不滿意。

 

▼宸妹因髮型問題快哭出來。(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得知情況後,老闆酷炫立刻把雙胞胎找回公司,並將兩人訓斥了一番,表示宸妹因為不滿意而哭出來的行為,不僅對製作單位不尊重,對設計師也不尊重,而且當下哭完後應該要調整好情緒,而不是臭臉讓對方沒辦法拍攝,會造成Joeman的困擾,更會讓人留下「反骨的人都這樣、很難搞,只會用哭來解決事情」的負面印象。

 

而軒姐宸妹在經過酷炫的提點後,也到Joeman的影片下方留言,坦言自己態度不敬業,影響到拍片過程,自己在看到影片之後也覺得非常後悔,並向Joeman不斷道歉,表示未來會努力表現出敬業態度,也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批評。

 

(封面圖/翻攝自Joeman、艾宸 IG)

 

【往下看更多】
反骨正妹拍片「臭臉痛哭」 酷炫罕見怒了…嚴肅開罵畫面曝
夏季開運招財密技 記好這14個剪髮日!萬年單身也可脫單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