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自曝有「10年隱疾」 不斷復發天天以淚洗面

2022/05/13 19: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謝金燕自曝有「10年隱疾」 不斷復發天天以淚洗面

47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保養得宜的她擁有凍齡美顏及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即將在8月20日於高雄巨蛋巡迴演唱會的她,也在IG上回顧自己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回顧一路走來的艱辛,更意外自曝身上留下了「永久性舊傷」!

 

▼47歲女星謝金燕有「電音天后」的封號。(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日前在IG限時動態回顧十年前她開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她感性的說:「姐的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個唱,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們,10年惹(了)」,回想起當時的艱辛,她不禁有感而發地表示:「那過程,真的無比艱辛,除了練舞弄傷腳踝造成永久反覆的舊傷令人忘不掉外,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提到,那段時間她常常以淚洗面,「因為不想放棄!因為真的好難!」而過了10年後的今天,現在的她已身經百戰、越發強壯,「但我還是想哭,因為不想放棄,因為難的地方又不一樣了。」此外,她也不忘加碼曬出重機辣照,穿著黑色貼身舞衣的她秀出一雙白皙大長腿及屁股蛋,辣度破表。

 

▼謝金燕回顧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坦言當時真的很艱辛,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事實上,受到疫情影響,謝金燕原定去年10月2日的演唱會延期,改為今年8月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睽違6年後謝金燕再度到高雄開唱,她以「興奮至極」形容自己的心情:「終於可以開唱,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高雄巨蛋演出,但這是專場且又是完全演出自己的歌,有些回憶是屬於高雄的,邀請大家一起來這Party。」

 

▼謝金燕演唱會將於8月2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才剛出關!謝金燕中空裝宣布好消息 粉絲嗨翻
謝金燕突動手術 自曝右眼「腫大瘀青」.
46歲辣過16歲!謝金燕曬超短熱褲照秀螞蟻腰+美腿,4招撇步久坐族也能有蜜桃臀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