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州痛哭!遭捅快篩情緒失控 崩潰畫面嚇壞網

2022/05/13 08: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陳建州痛哭!遭捅快篩情緒失控 崩潰畫面嚇壞網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近日P. League+職籃聯盟,包括高雄鋼鐵人與新北國王都傳出球員與隊職員確診的消息,台北富邦勇士也發出公告指出,總教練許晉哲PCR檢驗為陽性確診。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黑人)為確保健康狀況,每天都進行快篩,他也在臉書貼出被捅完鼻子的崩潰畫面,讓粉絲看完嚇壞,不過也有人留言安慰「我們也是捅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大家加油!天祐台灣」。

 

▼黑人陳建州近日每天都要快篩。(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因應本土疫情延燒,職籃P. LEAGUE+聯盟裁判與各球團教練團、球員必須提供比賽日當天早上8點之後,至比賽開打前3小時的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入場館參與賽事,如此謹慎,就是為了確保聯盟成員們的健康。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PO出自己和聯盟工作人員接受快篩的影片,並寫下「聯盟小夥伴每天都要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聯盟所有人」,最後附上哭臉跟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影片中,陳建州手拿快篩試劑,無奈表示「每天都要快篩」臉部表情相當痛苦,還疑似因為捅鼻子而飆淚,接著再無奈仰天苦笑。畫面曝光後,嚇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也是捅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大家加油!天祐台灣」、「感覺好痛苦喔…怕怕的」、「都戳鼻孔戳到快瘋了,加油」、「看得很心疼,辛苦了!黑哥加油!籃球聯盟加油!夢想家加油!」

 

▼陳建州曬出自己的快篩試劑無奈喊道「每天都要快篩」。(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是使用APP特效後的畫面,紛紛歪樓「想知道是什麼特效軟體」、「特效啊」、「看的我也流淚了,笑到流淚」、「這濾鏡太有梗了」、「這不就是濾鏡特效嗎?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這特效有毒」、「快篩變成有趣的輕鬆的事情,謝謝你」、「笑死,真是苦中作樂啊」。

 

▼陳建州快篩崩潰畫面曝光,粉絲都嚇了一跳。(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建州痛罵「哩洗勒X北」 DJ林志彥氣炸回嗆!火爆畫面流出
范瑋琪神隱2年將復出? 黑人一張照片洩近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人 快篩 陳建州 職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