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星快篩陽衝醫院 看現場一畫面氣炸:可以閉嘴嗎

2022/05/12 16: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女星快篩陽衝醫院 看現場一畫面氣炸:可以閉嘴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確診數自5月以來天天破萬,今(12)日更是狂飆65385例,還有17人不幸死亡。疫情升溫後,演藝圈也出現不少藝人染疫,其中台劇《一家團圓》劇組再添一例,為女星林珮君,而她本人今(12)日也證實自己染疫的消息,並分享到醫院看到的亂象, 讓她忍不住火大寫下,「可以閉嘴嗎。」

▲▼《一家團圓》女星林珮君證實確診。(圖/翻攝自林珮君粉絲團 臉書)

女星林珮君今天在臉書上曬出快篩陽性的試劑,發文寫到「本人中獎了」,透露自己在前天晚上回到家就覺得喉嚨癢癢的,刷牙漱口梳洗完後睡到半夜,開始不斷乾咳,於是一大早起床先趕緊做了第一次快篩,15分鐘後看到第二條線隱約浮現,開始覺得事態不妙,先拿起酒精噴槍把家裡消毒一番後,開始上網查詢下一步該怎麼處理,並做了第二次快篩,仍是陽性,這時體溫已經來到37.8度,「一直想咳,體內悶燒感,覺得頭漲漲的全身無力酸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著林珮君帶著兩層口罩直奔恩主公醫院要做PCR,不過她到了現場後卻目睹急診亂象,不少無症狀、沒發燒,甚至沒確診的,都在排隊要做PCR,這讓她認為,現場有那麼多確診者,大家這麼做是讓自己完全暴露在危險中。

▼女星林珮君透露自己快篩兩次都是陽性。(圖/翻攝自林珮君粉絲團 臉書)

不僅如此,林珮君還發現現場並沒有分流,在排隊的人當中還有許多人拿著手機聊天,或是和一同排隊的朋友開心交談,種種狀況都讓林珮君氣得直喊,「可以閉嘴嗎」、「真的快瘋了你們雖然有戴口罩但你的口罩是合格的嗎?是醫療等級的嗎?還是只是戴好看的?不怕交叉感染嗎?」

文末,林珮君也透露,當天光排隊就排了4個半小時,曬了長時間的陽光,雖然燒退了但也差點昏到在意,目前已經開始自我隔離,並呼籲大家,如果是無症狀只是單純要驗是否確診者,真的不要去排隊,沒事也不要到處亂跑,希望這波疫情能趕快過去。

▼林珮君分享自己到醫院做PCR時看到的亂象。(圖/翻攝自林珮君粉絲團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珮君粉絲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團圓》男星PCR陽性 劇組共8人確診
男星衝進藥局買快篩試劑 一回家「白眼翻到腦後」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