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剛分手小嫻暴哭討抱被拒絕 舊愛梁云菲80字回應

2022/05/12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金剛分手小嫻暴哭討抱被拒絕 舊愛梁云菲80字回應

藝人小嫻和金剛於2020年5月交往,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恩愛,經常在鏡頭前放閃,還一起合賣雞翅,然而卻於昨(11)日爆出分手,令外界相當錯愕,而正在熱戀的金剛前女友梁云菲也親吐心聲。

 

▼兩人開直播回應分手相關傳聞。(圖/翻攝自小嫻 臉書)

快訊/金剛、小嫻認了分手 直播中痛哭曝原因

小嫻和金剛2020年5月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愛火,兩人移居屏東,在墾丁大街賣起雞翅,情侶倆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互動,大方放閃,3月初金剛還甜蜜替小嫻慶生,並說道,希望小嫻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也很感謝對方對他的包容,「以後我如果惹妳,妳也不要生氣,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YT廣告

如今兩人也交往一年多了,就在大家都認為他們生活的相當甜蜜時,兩人卻於11日宣布分手,並合體開直播回應目前的關係,對於分手的原因他們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的猜測,就是因為個性上的差異,所以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兩人在過程中都不捨得哽咽,金剛更一度淚崩表示,從小嫻身上學到很多,「我們分開了,但我們還是很好」,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

 

▼梁云菲才剛認愛男友。(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曾與金剛有過一段情的梁云菲也作出回應,表示「感情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結果,沒有結果也不就代表是不好,因為當下兩個人都快樂且深愛過,這過程就是很棒的事情了。我當然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都好,保持愛人與被愛的能力,祝福」。

 

▼梁云菲高調放閃。(圖/翻攝自梁云菲IG)

事實上,梁云菲近日認愛男友,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照放閃,並大方宣告,「他不是我正在試穿的男人,他是我男朋友。他是讓我柔軟的來由,他是讓我像孩子般快樂的原因,他是能接住全部的我」,不僅高調宣示主權,也斷絕了自己的桃花,不少網友都給予祝福,對比剛與金剛分手時,壓力大、內分泌失調的她,梁云菲如今的照片僅剩滿滿的甜蜜、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小嫻FB、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分手早有端倪?小嫻、金剛直播起口角 尷尬片段流出
直播分手原因!金剛暴哭求擁抱 遭小嫻拒絕:討厭作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