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金剛、小嫻認了分手 直播中痛哭曝原因

2022/05/11 1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金剛、小嫻認了分手 直播中痛哭曝原因

藝人小嫻和金剛2020年5月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愛火,兩人移居屏東,在墾丁大街賣起雞翅,還因為生意太好,開放宅配訂購,感情看似相當甜蜜,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未料,今(11)日卻驚傳兩人不久前已經協議分手,震驚外界,情變原因也隨之曝光。而兩人稍早開直播承認分手,金剛在過程中甚至淚崩。

▼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 臉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和金剛認愛一年多,今日震驚宣布分手,並合體開直播回應目前的關係,對於分手的原因他們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的猜測,就是因為個性上的差異,所以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兩人在過程中都不捨得哽咽,金剛更一度淚崩表示,從小嫻身上學到很多,「我們分開了,但我們還是很好。」讓不少支持兩人的粉絲們相當難過,但也送上祝福。

▼兩人開直播回應分手相關傳聞。(圖/翻攝自小嫻 臉書)

其實,兩人自從認愛後就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互動,大方放閃,3月初金剛還甜蜜替小嫻慶生,並說道,希望小嫻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也很感謝對方對他的包容,「以後我如果惹妳,妳也不要生氣,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喔。」不過近期兩人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幾乎沒有互動,就連金剛回台北過母親節也沒有看到小嫻,未料今日就傳出兩人情變的消息。

▼3月初金剛還甜蜜替小嫻慶生。(圖/翻攝自金剛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剛和小嫻兩人因為個性有差異,長期相處下來後仍有些問題無法解決,日前已經協議分手,並分開居住。經紀人則表示,兩人現在確實一個住屏東、一個住台北,已沒有住在一起。

親曝新喜訊!金剛告白小嫻:不可思議

▲▼金剛和小嫻認愛一年多,目前已經分手,並分開居住。(圖/翻攝自小嫻 臉書)

小嫻(右)跟金剛交往一年多,可惜無法走到最後(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回顧兩人認愛的這一年多來,陪伴彼此走過不少特別的時光,還一起努力擺攤賣雞翅,金剛也曾在去年2021年的最後一天,感性在臉書發文表示,2021年發生很多對自己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光是上半年廔管開刀加上疫情等,就讓自己耍廢了好幾個月,直到下半年雞翅開始宅配,很多人的力挺,讓自己覺得再累都值得。

文末金剛也不忘感謝小嫻,透露兩人雖然常常大吵,但其實都只是為了事情更好,「嫻隊長辛苦了,2022年要繼續包容我喔」,金剛除了感性告白外,還附上一堆愛心符號。如今感情畫上句點,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可惜。

40元雞翅風波!發文者喊冤「沒嫌貴」 金剛:話要講清楚

▲▼金剛和小嫻先前一起擺攤賣雞翅。(圖/翻攝自金剛 臉書)

親曝新喜訊!金剛告白小嫻:不可思議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爆退出擺攤界!小嫻突宣布新身分 粉絲超驚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