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直播送「辣妹助手泳裝照」 被抓包盜圖...本尊現身回應

2022/05/11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直播送「辣妹助手泳裝照」 被抓包盜圖...本尊現身回應

網紅連千毅日前因在直播中,飆罵辣妹員工長瀨昆妮,掀起一陣熱議,雖然雙方事後出面解釋,但9日的直播中已經不見長瀨昆妮身影,但連千毅卻改推銷另一名正妹「牙牙小姐」,不僅公開牙牙小姐正臉照,還放送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不過事後卻被抓包,該張照片其實是盜用其他網紅的。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爆盜照片。(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9日在臉書直播時,平時都會坐在後座的長瀨昆妮失去蹤影,僅連千毅一人叫賣,不過鏡頭外多了一名助手「牙牙小姐」,只見直播中連千毅透露牙牙小姐是「蘭庭之花」,且是不少男性夢寐以求的對象,接著要想看照片的網友,在直播底下留言「想」,不斷賣關子。

YT廣告

隨後,連千毅公布牙牙小姐的真面目,並表示「我們家的牙牙小姐,已經很多人在喜歡了喔」,接著連千毅還指出,只要今晚有消費的觀眾,則可以拿到牙牙小姐的line帳號。

 

▼連千毅公開牙牙小姐照片。(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不久後,連千毅便要大家在直播底下刷一牌「哈哈」,接著直接分享牙牙小姐的泳裝照,透露這是她和一群姊妹去墾丁的照片,不過卻將她的臉遮住,表示「因為牙牙小姐素顏」,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張比基尼照應該是另一名網紅薇安,途中還有人指出照片是薇安,連千毅則回應「牙牙怎麼像薇安?」接著轉移話題。

 

▼連千毅公開牙牙小姐比基尼照,卻被抓包是另一名網紅薇安。(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事後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指出,「我都不知道謝薇安原來是你們蘭庭的牙牙小姐」,並PO出原版照片,真的是網紅謝薇安。對此,薇安也在IG上PO出原版照片,指出「是要我牙起來嗎?墾丁你個香蕉蛋糕」,隨後更分享數則新聞連結,「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真的很蠢」、「我不是你家小編」。

 

▼薇安轉發自己的照片表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薇安IG)

 

其實連千毅在7日深夜的直播當中,突然對著在後方的長瀨昆妮飆罵:「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妳在這臉臭是要幹嘛?回去,我不想看到妳!」,讓長瀨昆妮當場傻眼,連千毅看到對方沒反應更是火大,連續3次出言要把她趕走,疑似是為了「誰來封鎖酸民」一事不滿。

▼連千毅日前飆罵長瀨昆妮引起議論。(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對此,長瀨昆妮一臉錯愕回應:「我有封鎖啊!我又沒有怎樣!」但他卻堅持要長瀨昆妮離開:「叫妳回去就回去!別影響我的情緒!」讓她氣得離開並回罵:「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連千毅依然不給好臉色回應:「閉嘴啦!」讓場面相當尷尬。雖然事後雙方出面回應,疑似風波已過,但9日直播仍未見長瀨昆妮身影,反而換成另一位牙牙小姐,不料又鬧出笑話,讓外界議論紛紛。

 

(封面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薇安IG)

 

【往下看更多】
遭連千毅痛罵淚崩!連女郎終於不忍了 首度發聲回應
直播要連女郎滾蛋!連千毅失控內幕曝 場面超火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