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彬彬婚姻亮紅燈!老婆鐵了心: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

2016/08/06 17:50 字級:
小彬彬婚姻亮紅燈!老婆鐵了心: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
小彬彬溫兆宇因為小時候演「星星知我心」爆紅,成了家喻戶曉的童星,與第一任太太生下的小小彬、迷你彬也遺傳了老爸的演戲天分。2011年小彬彬再婚,與第二任妻子小君生下萌萌彬。但是最近卻爆出婚變消息,太太小君甚至落下「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的犀利話語,婚姻關係亮起紅燈,兩人目前也在分居當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君對於小彬彬曾向媒體說自己聽到「省家用」就跑走,每天還睡到下午感到相當不滿,不開心地反駁睡太晚的根本就是小彬彬。此外,小君還爆料痛批,結婚才一個月,小彬彬就讓前妻住進家裡,不過對於此事小彬彬表示,那次是前妻說要看小孩,全家一起吃飯後,母親留住在桃園的前妻一晚,以免一個人回家危險,當時也有問過小君意思,小君說沒關係,誰知道隔天就說不准前妻再跟孩子見面。

除此之外,夫妻倆最近更是爭吵不斷。六月底,一家人參加小君表姊的生日派對,小彬彬被表姊的朋友高姓男子拉扯頭髮,過程中還聽到小君對他大喊「你動手我就和你離婚」,便忍住怒氣沒有還擊,小彬彬的弟弟上前阻止,沒想到卻被高男拿冰桶砸傷頭,一旁的小小彬撞見了也大喊「想把我叔叔打死嗎!」事後高男有表示要以六萬元和解,但小彬彬覺得誠意不足,打算再商量,沒想到隔天高男就對弟弟提出傷害告訴,小小彬相當無奈。

另外,兩人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婆媳間的相處,小君向媒體表示,對於孩子們的教育自己一直是盡心盡力,有問題就苦口婆心的勸導,好好的講道理給小孩聽,但是小彬彬只會打罵。而小君也透露,為了讓萌萌彬以後可以拍戲,小彬彬會逼他講台詞,不講就打,只要幫忙說話就會被罵。對於妻子執意要離婚一事,小彬彬則說不想走到這一步,但如果堅持的話,會爭取監護權到底。

至於分居的原因是否如外界傳聞是因為小王的關係,對此小君只說,沒有任何外力,就是因為婆婆長期的精神虐待,加上不同的教育觀念,而讓人無法再一起生活下去。

⬇小彬彬娶嫩妻 補請席開15桌(2011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彬彬 溫兆宇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