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裸穿圍裙 嬌喊:我的溫柔很貴

2022/05/10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裸穿圍裙 嬌喊:我的溫柔很貴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飆罵女助理長瀨昆妮,對方不但淚灑直播間,最後還丟下一句「我到底做錯什麼啊」,隨即甩頭走人,場面一度尷尬。連千毅事後澄清自己平常對長瀨昆妮本來就會比較嚴肅,並聲稱9日兩人會合體直播,但最終卻被臨時放鳥,而長瀨昆妮事發後的最新貼文也曝光了。

▼連千毅在直播中飆罵女助理長瀨昆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連千毅7日在直播中,疑似不滿被酸民鬧場,突然對長瀨昆妮破口大罵「如果妳不開心就回家,妳現在走,擺臉色幹嘛?」、「回去!我不想看到妳」、「不要在這裡影響我情緒」等等,長瀨昆妮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沒想到連千毅一聽到她的反應,卻更加生氣,直接開罵「惦惦(安靜)啦!回去」,眼看連千毅的氣沒有那麼容易消,長瀨昆妮只能擦擦眼淚離開直播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粉絲對於她無緣無故變成出氣包感到不平,當時連千毅澄清,「沒事啦,我跟我妹平常就會這樣子啊,平常需要調整我都會對她比較嚴肅一點」,坦言自己只是希望長瀨昆妮好,她也知道這種情況,提到長瀨昆妮已經發過訊息給他,並宣布9日晚間兩人會合體直播。

▼連千毅先前宣布9日會和長瀨昆妮合體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未料9日當天,長瀨昆妮卻沒現身,只剩連千毅一個人直播,過程中不少長瀨昆妮的粉絲都在敲碗詢問長瀨昆妮在哪裡,然而連千毅本人在近5個小時的直播中,也都沒有提到長瀨昆妮的動向,僅由粉絲團的管理員在底下回應「昆妮老師明天就會來了唷!大家不要緊張~~」企圖安撫粉絲們的心。

▼連千毅粉絲團的管理員,表示10日長瀨昆妮會現身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而昨日沒現身連千毅直播的長瀨昆妮,今日她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獲頒「愛心慈善大使」的證書截圖,並呼籲粉絲能夠一同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對於昨晚放鳥連千毅一事,隻字未提。

▼長瀨昆妮獲頒「愛心慈善大使」。(圖/長瀨昆妮IG)

事實上,長瀨昆妮被直播被連千毅飆罵後,就曾在IG貼出自己裸體穿圍裙的美照,並表示「我的溫柔很貴,但對你免費」並自己被罵一事沒多加表示,直到8日才在IG寫下「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妮妮收到了」。

▼長瀨昆妮曬出自己裸體穿圍裙的照片。(圖/長瀨昆妮IG)

而不少粉絲也在長瀨昆妮的貼文留言「妮妮加油!永遠支持妮」、「不要再幫他了!明明妳比他紅,流量也都是妳的,為了一萬、幾千值得被他侮辱嗎?」、「到底是誰蹭誰的流量呀?看IG追縱數量應該就很明顯了吧」、「妮是最棒的」。
 

(封面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長瀨昆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罵哭長瀨昆妮 前火辣女郎:他會給妳呼呼
連千毅槓上勾惡!長瀨昆妮突發重大聲明 畫面9字成亮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