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嗆「水果王蹭流量」 鳳梨開罵:冥頑不靈的猴子

2022/05/10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嗆「水果王蹭流量」 鳳梨開罵:冥頑不靈的猴子

網紅鳳梨(吳泓毅)以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直率的性格更為他圈粉無數。先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在網路上激烈交火,不少人也被捲入這場糾紛,其中就包含鳳梨。雖然後來連千毅道歉了,但卻不時在直播中暗酸「水果王」,鳳梨終於忍無可忍,發了一篇「開示文」,疑似回嗆連千毅是「冥頑不靈的猴子」。


▲▼鳳梨與連千毅隔空互槓。(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臉書/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7日開直播時,再度提起「水果王」,批評對方整天狂爆粗口,「三字經、五字經一直罵,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帶壞小孩」,不客氣地表示,「水果王」整天只會蹭流量,甚至為了流量亂挺人,「有沒有看到現在的風向?完全不一樣,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YT廣告

時隔2日,鳳梨在臉書發文,「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今能放下,守住當下,必再起;昔過能改,歸於無,希當珍惜。就人問,求確義,日覺察,事可達」,而「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兩句,意思就是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也就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可以比喻不能要求一個人完全沒有缺點及錯誤。鳳梨接著表示,「聽得懂的就懂,再聽不懂的話...一輩子注定枉然」,最後鳳梨疑似向連千毅嗆聲,「能夠教化,那有機會可以成為孫悟空,教化不來,那永遠是冥頑不靈的猴子」,火藥味相當濃厚。

▼鳳梨疑似暗諷連千毅是「冥頑不靈的猴子」。(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的爭議事件還不只這幾樁,他在7日的直播中,除了大酸鳳梨,過程中還對身後的助理長瀨昆妮破口大罵,這讓她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沒想到連千毅一聽到她的反應,卻更加生氣,直接開罵「惦惦(安靜)啦!回去」,眼看連千毅的氣沒有那麼容易消,長瀨昆妮只能擦擦眼淚離開直播間。

▼連千毅在直播中罵哭長瀨昆妮。(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後來連千毅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兩人對話截圖,證明師徒倆沒有決裂,直言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另外,從連千毅PO出的私訊截圖中可見,他先是表示買了「清冠一號」要給長瀨昆妮,似乎是要藉此與她破冰,過了一個小時不見女方回應,又說要請對方幫忙登記行程,不過直到隔天凌晨,長瀨昆妮才簡短回應「謝謝哥」、「登記了」,看起來心情仍未平復。

▼連千毅買清冠一號給長瀨昆妮,似乎希望藉此賠罪。(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臉書/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自爆百人趴!視訊裸聊畫面流出 JKF女郎也在內
小甜甜控遭家暴「怒打113」 帶2個月女兒離家出走
女星確診!輕症像「喉嚨被刀劃開」 睡一半嗆醒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鳳梨 猴子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