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連千毅痛罵淚崩!連女郎終於不忍了 首度發聲回應

2022/05/08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遭連千毅痛罵淚崩!連女郎終於不忍了 首度發聲回應

連千毅近來與勾惡、網紅鳳梨等人的爭議連連,甚至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本想網紅之戰將落幕。想不到,昨(7)日深夜直播時,竟又突然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把對方罵到大哭走人。讓長瀨昆妮當下也崩潰哭著反問連千毅:「我到底做錯什麼?」引起大批網友替她抱不平。而事後,她也親自回應整起事件內幕。

 

▼連千毅在直播中因不滿酸民留言,對辣妹助手長瀨昆妮飆罵。(圖/翻攝自蘭庭精品Facebook

 

連千毅在7日深夜的直播當中,在深夜近11點時,突然對著在後方的長瀨昆妮飆罵:「妳要是不高興就回去!妳現在走,妳在這臉臭是要幹嘛?回去,我不想看到妳!」,讓長瀨昆妮當場傻眼,連千毅看到對方沒反應更是火大,連續3次出言要把她趕走,疑似是為了「誰來封鎖酸民」一事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長瀨昆妮一臉錯愕回應:「我有封鎖啊!我又沒有怎樣!」但他卻堅持要長瀨昆妮離開:「叫妳回去就回去!別影響我的情緒!」讓她氣得離開並回罵:「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連千毅依然不給好臉色回應:「閉嘴啦!」讓場面相當尷尬。

 

▼對於本次事件,長瀨昆妮沉澱後在個人臉書高EQ做出回應。(圖/翻攝自長瀨昆妮Facebook

 

不少網友看完直播後,認為長瀨昆妮相當無辜,根本是掃到颱風尾。稍早,長瀨昆妮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妮妮收到了!」

 

高EQ的回應更讓許多網友心疼,也紛紛在下方留言處為她打氣。「加油,別哭秀秀」、「在職場磨練在所難免,撐過就會成長囉,加油」、「老闆情緒管理要再加強」、「妮妮加油,永遠支持妮」、「辛苦了,妳是最棒的」、「加油,妳不用靠他流量也可以18萬」。

 

▼許多網友在看完直播後,紛紛到長瀨昆妮的貼文下方留言抱不平,並為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長瀨昆妮Facebook

 

(封面圖/翻攝自蘭庭精品Facebook長瀨昆妮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直播要連女郎滾蛋!連千毅失控內幕曝 場面超火爆
連千毅嗆爆鳳梨!直播失控叫連女郎滾蛋 她淚崩離場畫面曝
連千毅槓上勾惡!長瀨昆妮突發重大聲明 畫面9字成亮點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