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喜抽菸引撻伐!國光女神嘆:大家活在清朝嗎?

2016/08/05 23:00 字級:
阿喜抽菸引撻伐!國光女神嘆:大家活在清朝嗎?
●(圖/梁云菲 Facebook)

最近藝人阿喜被拍到私下在外用餐的時候,竟然和一名男性友人在店門口抽菸,讓不少粉絲大為震驚!但是擔任「國光女神」而出道的藝人梁云菲,不解地表示「為什麼要道歉?現在是還活在清朝或明朝嗎?」,認為女性為什麼不能抽菸?感嘆「社會缺乏的同理心似乎比菸癮還嚴重。」

阿喜對於自己抽菸一事,馬上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不好的示範」,並解釋是因為拍戲時的抽菸戲碼讓她開始碰菸,但殺青後卻無法戒掉,受到許多輿論壓力的她還說「我的世界正在天崩地裂中」,希望這是老天在她走偏前給的重擊,盼能藉此清醒,不再碰菸。

對此,梁云菲在臉書則說「他(她)為什麼要向社會大眾道歉?現在是還活在清朝還是明朝嗎?還是把賣給他(她)菸的人也抓起來算了?相關連的報導更是一系列回顧所謂的「抽菸女星」,還是乾脆要集結成冊?」,不懂大家為什麼要抨擊阿喜,在文化不斷進步的現代,難道大家的思想都還停留在古代嗎?

部分網友對於「女星抽菸」一事無法接受,便不斷地抨擊那些會抽菸的女星,但是梁云菲卻覺得人家都已經公開道歉了,我們就應該接受,而不是一昧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否定而否定,「這世界就不能多點包容與關愛嗎?」她期盼大家能有多點同理心,並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最後還感嘆地說「我們的社會缺乏同理心這好像比菸癮還嚴重‬,男女平等了嗎?」


阿喜臉書全文如下: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因為拍戲的關係我想多了解,開始碰菸是為了要演『當你微笑時』劇中叛逆的女兒,當著爸爸面前抽菸被奪走的那幕戲。
戲演完了,但現實中的阿喜,不應該用這一幕戲當成藉口。
我錯了。
剛剛我進房跟媽媽說了在街上抽菸被媒體拍到的事情,也鄭重的跟她道歉。
她說她能體會,但她當然嚴厲的要求我再也不要這樣。
我知道我沒有成癮,也沒抽過幾次,更沒買菸習慣。但對自己的自制力太有自信絕對是錯的。
而此時,我的世界正在天崩地裂中。我的經紀人、公司同事、支持我的朋友都因此承受很大的壓力。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警訊,讓我在太有自信而可能走偏的前一秒,給我重重一擊,讓我清醒。
被媒體拍到的那天是這樣的:
一個曾經幫忙我的朋友來找我們聚聚,後來他獨自去外面抽煙,我想陪陪他,一起做一個共同的動作,所以我拿起菸來抽。
現在回想起來,這樣一點也不酷。
我錯了,沒有任何迴避餘地的需要認錯。
剛剛媽媽很傷心衝過來抱我,我認真的答應不會再讓她難過了。
很抱歉我對大家做了不良示範。
(鞠躬)


梁云菲臉書全文如下:

阿喜抽菸之事,她本人已經打了一篇道歉文以及告知大家事情的因果。
正如他說的,此時他的世界已在「天崩地裂」,但他還是害怕社會觀感不佳而馬上做了處理。
其實,他為什麼要向社會大眾道歉?
現在是還活在清朝還是明朝嗎?
還是把賣給他菸的人也抓起來算了?
相關連的報導更是一系列回顧所謂的「抽菸女星」,還是乾脆要集結成冊?
更有些人這時候用了打臉阿喜,說解釋原因不好等等話語⋯
拜託!人家已經公開道歉了,還想怎麼樣?
面對別人真誠的道歉,我們就應該接受,而不是一昧為了反對而反對,一昧為了否定而否定,這世界就不能多點包容與關愛嗎?
學著同理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看看吧!

‪#‎我們的社會缺乏同理心這好像比菸癮還嚴重‬
‪#‎男女平等了嗎‬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喜 梁云菲 抽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