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網紅輕生亡!留遺言宣布出櫃 家屬悲痛證實

2022/05/08 10: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6歲網紅輕生亡!留遺言宣布出櫃 家屬悲痛證實

大陸26歲美食部落客「一食紀」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食影片,在影音平台上擁有超過64萬名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沒想到,他5月5日在影片中宣布出櫃並留下遺言後,現在卻傳出他過世的消息,讓家屬悲痛萬分。

▼「一食紀」鮮少露臉,但仍擁有超人氣。(圖/翻攝自一食紀微博)

「一食紀」是Bilibili影音平台的美食部落客,他經常以第一人的視角紀錄烹飪、品嘗美食的過程,強調「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儘管鮮少在鏡頭前露臉,但平易近人的風格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至今共拍攝263支影片,累積超過100萬人次按讚,想不到他5日突然PO出一支標題為「謝謝,再見」的影片,讓粉絲全都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食紀」在該支影片中坦言,自己的前半生過得很失敗,在23歲時就離家,一離開就是3年,「兜兜轉轉多年仍是孑然一身」,接著他也吐露心聲,「我是Gay,不用躲躲藏藏的感覺很好,不過就算不是,我也不會結婚生子,世俗、生活帶給我太多不美好,不想再讓另一個生命來走這一遭」、「當你們看到這條視頻時,我已經不在」,他也提到,自己的人生中有許多遺憾,但比起遺憾,有更多的對不起和感謝。

▼「一食紀」5日發出「謝謝,再見」的影片。(圖/翻攝自Bilibili影音平台)

▼「一食紀」宣布出櫃。(圖/翻攝自同志之聲微博)

大批粉絲看完才驚覺這竟然是「一食紀」最後告別的遺言,立刻在網路上發起救援,紛紛留言勸他不要輕生,希望能阻止憾事發生,Bilibili影音平台也出面表示,已經聯絡警方尋找他的下落。不過,微博帳號「同志之聲」發文透露,親友證實「一食紀」已在5日深夜11時許離開人世,目前家人已在處理後事。

▼「一食紀」發出遺言。(圖/翻攝自同志之聲微博)

▼同志之聲證實「一食紀」已離世。(圖/翻攝自同志之聲微博)

而在「一食紀」的死訊曝光後,大批粉絲全都感到惋惜不已,紛紛留言表達哀悼,不敢相信平常在影片中看起來陽光的他卻突然結束26年的生命,如今只能透過影片來懷念他,也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同志之聲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國華入獄遭脫光!被7男硬來超慘 房產全賠光近況曝
連千毅兒子發燒!他發重大聲明 直接嗆爆勾惡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