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突拋震撼彈「謝謝你們28年的陪伴」 宣布新動向

2022/05/06 10:12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突拋震撼彈「謝謝你們28年的陪伴」 宣布新動向

日前本刊獨家報導,羅志祥計畫下半年開個人演唱會,至於地點在哪?圈內眾說紛紜。5日中午12點他在IG 動態跟粉絲分享,預計7月將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同時也謝謝所有歌迷,「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

▼羅志祥在IG 跟粉絲分享,預計7月將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在IG 跟粉絲分享,預計7月將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翻攝自羅志祥IG)

其實羅志祥早在4日晚在臉書預告5日中午12點有消息要宣布,原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今年3月本刊獨家掌握的「個人演唱會」消息,「首先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 粉絲,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真的謝謝你們,不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我…7月 小巨蛋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當時經紀人不願多說,具體時間地點也保密到家,如今小豬終於出來宣布重返小巨蛋舞台。這也是小豬歷經劈腿風波後首次開個人演唱會,畢竟開大型演唱會,才能顯現歌手的價值與人氣。

▼其實早在今年3月,本刊就獨家掌握羅志祥要開個人演唱會的消息。(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其實早在今年3月,本刊就獨家掌握羅志祥要開個人演唱會的消息。(翻攝自羅志祥IG)

小豬去年底在花蓮跨年演出,用30分鐘不間斷的勁歌熱舞宣告回歸演藝圈開始動作頻頻,除了「凹嗚狼人殺」本月底也將站在台北小巨蛋,作為「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看來一步步都在為個人演唱會暖身。

▼小豬此前就已不斷替演唱會暖身。(圖/翻攝自羅志祥IG)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獨家】【回歸心忐忑】發單曲試水溫 小豬謹慎布局開個唱
【斷食減重拚復工】直擊羅志祥入夜東區巡店 記者問「王力宏」躲店裡裝忙
「豬楊變色」滿週年3主角際遇大不同 羅志祥年燒千萬入不敷出
【全文】女經紀人離職 Selina找前男友救火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大S婚後首露面!秀鎖骨新刺青 甜蜜放閃具俊曄
瞞3個月不敢說!楊丞琳痛心曝「Yumi過世」淚喊:好想妳
勾惡抵達桃園體育場!直播出狀況 他喊:我不會下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