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認了能力不足!喊話去找「水果王」 鳳梨一句神回

2022/05/04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認了能力不足!喊話去找「水果王」 鳳梨一句神回

台南新營日前傳出一起人神共憤的虐嬰案件,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點名多次在網路上主持正義的直播主連千毅,希望他能出面協助,想不到連千毅這次的態度卻相當消極,還叫大家去找「水果王」,對此網紅鳳梨也說話了。

 

▼連千毅對於這次的虐嬰案態度消極。(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這起虐嬰案發生在台南新營,一名謝姓男子疑似不滿老婆生的是兒子,且長相與外公神似,竟然頻頻對他施暴,導致孩子全身是傷,更有肝指數過高的情況,目前正在住院治療。而孩子的母親偷偷將丈夫的暴行拍下,並上傳至網路,才讓這起案件曝光。

YT廣告

有網友看不下去,找到連千毅,請他幫忙主持公道,結果連千毅這次似乎對案件興致缺缺,發文表示「剛剛南部發生一件虐童事件,多位網友私訊我,標註我,請我幫忙! 謝謝,本人能力不足,請警方協助處理!」更表示自己在上個月才受到兩件請託,幫被害人討回公道,想不到這些事情卻猶如過眼雲煙一般,沒人記得,因此表示他再也不會急公好義,只會做好生意、公益就好,更叫網友們「找溝惡(勾惡)跟水果王!」

 

▼連千毅叫大家去找水果王。(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少網友猜測,連千毅在這裡說的水果王,就是前陣子與他發生爭議事件的網紅鳳梨,對此,鳳梨也在臉書發文,請各位網友別再私訊他,這世界上的水果有千百種,芒果、釋迦、荔枝、蓮霧也都是水果,請網友不要隨便臆測。而鳳梨自己也在留言區表示,沒有意外的話,「水果王應該是榴槤」,以幽默口吻帶過連千毅的點名。

 

▲▼對於這次事件,鳳梨選擇幽默回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至於連千毅本人為何會心情低落,其實也有蛛絲馬跡,因為他跟勾惡之間的糾紛,原本已經在謝育全、「黑金城」等大哥級人物的勸說下決定放下,也取消跟勾惡的談判,整起事件看似要告一段落,結果勾惡卻又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將會在今天半夜發布「最終聲明」,還說自己將會在5號找地方開直播,正面回應所有酸民的質疑,看來這場戰火似乎還會持續延燒,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鳳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女郎教學「防疫喝飲料」 破尺度畫面流出:天生神力
連千毅氣炸開告!勾惡預告反擊時間點:準備開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