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爆孫協志求婚!命理師曝夏宇童「關鍵危機」 小S驚呆:分手嗎?

2022/05/04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星孫協志和藝人夏宇童交往3年多,感情相當穩定,也不避諱一起上節目,先前傳出孫協志已經秘密求婚成功,準備要把夏宇童娶回家,怎知有命理師卻在東森綜合台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透露,今年會是孫協志、夏宇童關鍵的一年,女方很有可能會有競爭者出現,讓在場人士聽完相當震驚。

▼命理師指出,今年是孫協志、夏宇童關鍵的一年。(圖/翻攝自 小姐不熙娣 Youtube頻道)

女星夏宇童近日擔任東森綜合台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嘉賓,其中,命理專家木木老師就在現場分析夏宇童的戀情,表示今年是她和孫協志最關鍵的一年,讓主持人小S聽完驚喊「妳是說可能分手嗎?」,木木老師也回應「今年夏宇童的問題比較多一點,像是有競爭現象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木木老師補充,可能會有一些競爭者圍繞在夏宇童旁邊,讓小S嗨喊「有新桃花那不是很好嗎?那就把孫協志給甩了啊,如果有新對象追妳,然後條件又好的話,不就又有新氣象嗎?」夏宇童聽完後也開玩笑回「怎麼辦?我該怎麼選擇?」,至於和孫協志的感情狀況如何?她則表示,自己不會很衝動要結婚,且強調,雙方關係是否膩,感覺跟結不結婚有關係,在節目中僅透露感情觀,但沒有針對和孫協志的結婚進度做出回應。

▼小S聽完木木老師的話後,嚇壞對夏宇童喊「妳會有新桃花」。(圖/翻攝自 小姐不熙娣 Youtube頻道)

關於和孫協志的戀情,木木老師指出,夏宇童的個性很重視新鮮感、好玩的感覺,對方需要時時刻刻給她刺激,夏宇童也透露,當時跟孫協志在一起是因為對方個性很好,兩人相差10歲,生活模式也不相同,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吃同一間餐廳,讓木木老師說道「如果要破除這樣的狀況,協志哥可能要多加強魅力、新鮮感,不要再帶夏宇童吃同一間餐廳。」

▼孫協志和夏宇童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 孫協志 IG)

先前根據《快點TV》的報導,孫協志在4月包下一棟民宿,密謀安排夏宇童親友見證求婚,夏宇童看到這樣感動的場面後,也點頭同意嫁給孫協志,但此消息曝光後,雙方經紀人卻表示沒有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有什麼規劃,自然會告訴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宣布出櫃!陳芳語爆熱戀樂團鼓手 互動直逼18禁全被拍
3病纏身大崩潰!李亞萍爆到處借錢 和余天財務吃緊
怒了!陳沂遭換臉打屁股:身心受創 還原突接警私訊始末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