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宣布出櫃!陳芳語爆熱戀樂團鼓手 互動直逼18禁全被拍

2022/05/04 07:45 字級:
讀稿
才宣布出櫃!陳芳語爆熱戀樂團鼓手 互動直逼18禁全被拍

近來27歲的陳芳語感情世界頗受注目,先是爆出跟穩交的男友林利豪情變,然後女的已把合照刪光,男生則搬出共同的租屋處。接著又有媒體翻出陳芳語過往的受訪影片,她自曝是雙性戀、交過兩任女友,總之一切精彩。

▼22:38,陳芳語(右)和彥文(左)打情罵俏,女方嬌羞之餘,一邊倒向男友懷中,繼續黏人。(圖/鏡週刊)  

22:38,陳芳語(右)和彥文(左)打情罵俏,女方嬌羞之餘,一邊倒向男友懷中,繼續黏人。

▼4/27 22:58,熱戀中的陳芳語(右)與彥文(左)在居酒屋內忘情接吻,可見兩人欲望高漲,毫不在意在公開場合卿卿我我。(圖/鏡週刊)  

本刊經過數天的訪查,果然陳芳語跟彥文正熱戀中,而且互動尺度已逼近18禁了。在居酒屋中,等到陳芳語和男友彥文餵你餵我的橋段暫時告一段落,他們又開始緊黏彼此,四眼一齊盯著女生的手機,一邊分享著畫面,女生也一邊輕啄了一口男生的臉。

YT廣告

漸漸前戲氛圍開始加溫濕熱,女生瞬間倒在男人懷裡廝磨,頗為甜蜜。居酒屋裡愛火熾熱,不過外頭卻是衰到爆,陳芳語的車被警察開罰單,他們還在裡頭恩愛渾然不知。不久後他們吃飽,仍在座位上深陷兩人世界卿卿我我,時而摟摟抱抱、蹭蹭摸摸,時而貼貼臉頰、短暫相吻,放閃已放到旁若無人的浪漫境界。

▼22:50,陳芳語與彥文吃飽喝足期間,車子被開罰單,不過當時他們並不知情,正忙著一邊吃飯一邊恩愛。(圖/鏡週刊) 

22:50,陳芳語與彥文吃飽喝足期間,車子被開罰單,不過當時他們並不知情,正忙著一邊吃飯一邊恩愛。 ▼23:15,兩人發現愛車違規被開罰單,陳芳語(右)霸氣收下負責,在男友彥文(左)面前展現女子魄力。(圖/鏡週刊) 
23:15,兩人發現愛車違規被開罰單,陳芳語(右)霸氣收下負責,在男友彥文(左)面前展現女子魄力。

就這樣吃到晚上11點多,彥文結帳,陳芳語跟在身邊,隨後終於走出餐廳面對那張罰單,陳芳語霸氣一把抓起、自己負責,然後讓彥文開著賓士帶她回家。兩人進了陳家後,整個晚上沒再見到人影,整整過了將近16個小時,才再有動靜。

▼4/28 15:19,和彥文回家過一夜後,陳芳語自己出門辦事,不見男友身影,而且穿著十分火辣。(圖/鏡週刊) 

4/28 15:19,和彥文回家過一夜後,陳芳語自己出門辦事,不見男友身影,而且穿著十分火辣。

▼對比陳芳語的家中照片(左圖)與吳宗憲之前的豪宅報導(右圖),可發現裝潢(紅圈處)根本一模一樣。(圖/翻攝自陳芳語 IG) 

對比陳芳語的家中照片(左圖)與吳宗憲之前的豪宅報導(右圖),可發現裝潢(紅圈處)根本一模一樣。

▼對比陳芳語的家中照片(左圖)與吳宗憲之前的豪宅報導(右圖),可發現裝潢(紅圈處)根本一模一樣。(圖/鏡週刊) 

對比陳芳語的家中照片(左圖)與吳宗憲之前的豪宅報導(右圖),可發現裝潢(紅圈處)根本一模一樣。

隔天、4月28日下午3點左右,陳芳語獨自開賓士出門,沒見到男友彥文身影;她穿著性感的黑色細肩帶貼身小可愛,帶著愛犬到寵物沙龍,而且狗美容後,自己也想美一下,所以她又到了美髮沙龍。

 

不僅內部裝潢,陳芳語租來的豪宅(下圖)外頭景色(紅圈處),也與吳宗憲之前那棟豪宅(上圖)如出一轍。

▲▼不僅內部裝潢,陳芳語租來的豪宅(下圖)外頭景色(紅圈處),也與吳宗憲之前那棟豪宅(上圖)如出一轍。(圖/翻攝自陳芳語 IG、鏡週刊) 

不僅內部裝潢,陳芳語租來的豪宅(下圖)外頭景色(紅圈處),也與吳宗憲之前那棟豪宅(上圖)如出一轍。


【點擊看完整全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延伸閱讀
【喇舌交纏回香閨2】喇舌餵食還夜回香閨 陳芳語:互有好感,戀人未滿
【喇舌交纏回香閨3】才爆分手試婚男友 起底陳芳語鼓手新歡「結過婚有女兒」
【喇舌交纏回香閨4】婚戒都送完還是掰了 陳芳語「眼明手快」換愛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槓上連千毅!鳳梨PO全裸照反擊 網全歪樓:看到19.5cm了
Toyz爆淪街友!北車下跪討錢 睡公園畫面曝光
切割張庭?林瑞陽傳帶孩回台避風頭 夫妻慘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芳語 新歡 喇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