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劇驚見「馬摔倒脖子折90度」 官方認了:是真馬

2022/05/03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陸劇驚見「馬摔倒脖子折90度」 官方認了:是真馬

中國大陸古裝武俠劇《且試天下》由高顏質主演領軍,男女主角分別為楊洋、趙露思,近日該劇討論度飆高,有網友發現劇中一幕出現馬匹奔跑後摔倒,頸部當場折成90度的畫面,惹得大批民眾指責團隊「虐馬」,要求該劇下架停播,而官方團隊也做出回應。

▼大陸古裝武俠劇《且試天下》由楊洋、趙露思主演。(圖/翻攝自楊洋、趙露思微博)

陸劇新寵兒趙露思以青澀形象受到觀眾喜愛,這次與偶像劇男神楊洋攜手合作,出演古裝劇《且試天下》,怎料,才播出第一集,微博就出現「要求下架」的負面聲浪。據了解,古裝劇騎馬打仗的畫面少不了,不過該劇卻讓馬匹翻滾重摔落地,「脖子還折成90度」,畫面十分驚悚,引發網民怒轟劇組太不人道,並要求將戲劇下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且試天下》中馬匹「脖子折成90度」,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微博)

上月30日,馬匹供應商透過微博發出聲明,表示為拍攝所準備的特技馬都受過半年以上的特殊訓練,均具備起揚、臥倒、跨越障礙等特殊技能,而對於引發爭議的畫面,拍攝當下有採用安全防範措施,例如:舖好足夠厚的沙子,以確保動物在拍攝現場的安全。

▼馬匹供應商表示,馬匹已受過專業訓練,且有安全防範措施。(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微博)

馬匹供應商更表示,劇中該匹馬名為「法拉利」,目前仍維持非常健康的狀態,且該匹馬經驗老道,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現在也正在另一個劇組參與拍攝中,此外,工作人員還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馴馬師大聲喊「法拉利」後,一匹彪悍的馬就奔馳而來,身體上看起來沒有出現異狀。

▼「法拉利」目前狀況良好。(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文娛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趙露思甜寵小花10個可愛秘密!23歲晉升小外婆、大方承認P圖,還愛看帥哥?
國民男友楊洋10件大小事!私下是自戀狂,三餐都要和她報備…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