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驚傳全面停工 浴室滑倒「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2022/05/02 21: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澎恰恰驚傳全面停工 浴室滑倒「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不幸破產,欠下高額債務,他為了還債四處奔波,目前在台商好友林秉文的協助下,透過直播節目賺錢還債。日前他才跟佩真隔空開戰,怎料,最近竟連身體都出了狀況,澎恰恰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因為跌倒,導致腳掌整個反折,留下大片瘀青,傷勢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關心。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高額債務,目前正在努力經營直播節目賺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2日凌晨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晚上8點多嚴重滑倒,光是去一趟廁所,要走回沙發的路途,就花了1分30秒,影片中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他接著說明,跌倒時是整個腳掌翻過去,因為已經是晚上,所以當下沒有馬上到醫院就醫,他先用彈性繃帶固定住腳踝,希望能夠稍微支撐,不過腳踝已經開始腫了起來,讓他忍不住哀號「真的很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澎恰恰在經紀人陪同下,已經到內湖三總醫院就醫,照了X光後,醫生表示傷勢沒有很嚴重,但因為他已經66歲,所以特別叮囑他不能夠再跌倒,澎恰恰必須休息大概兩到三個禮拜,且還要到醫院回診、觀察傷勢,目前手上的工作也因為受傷必須暫停,將停工至少半個月。

 

▼澎恰恰表示自己因為滑倒,先用彈性繃帶固定住腳踝。(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影片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網友關心,紛紛留言表示「天亮了要去看醫生啦!要珍惜自己健康」、「真的要注意安全,已經有年紀了,摔不得啊!祝福澎哥,早日康復喔!」、「有了年紀了凡事都要注意安全,祝早日康復健康平安順心!」、「要注意,不要一直出力,坐輪椅進出比較好」、「澎哥,要去先給醫生看,身體最重要,太累多休息」。

 

▼澎恰恰表示自己現在走路都非常困難,相當疼痛。(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負債暴增至3.2億!澎恰恰爆出外景遇債主鬧場 好友抖內幕
佩真崩潰求還錢 澎恰恰怒派「清償小組」提告誹謗
被點名私吞8300萬郭桂彬「9字回應」澎恰恰遭酸炒熱度…兒子發聲護爸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