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槓上連千毅!鳳梨PO全裸照反擊 網全歪樓:看到19.5cm了

2022/05/02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槓上連千毅!鳳梨PO全裸照反擊 網全歪樓:看到19.5cm了

網紅連千毅發行NFT,被Youtuber「勾出你心中的惡」踢爆是斂財,為此連千毅提告,要走司法程序,但這起紛爭燒到網路世界,連千毅也在(4月30日)深夜開直播致歉,仍不忘開酸鳳梨愛講髒話,教壞小孩,對此,鳳梨則在昨(1日)發文,疑似隔空反擊連千毅,但他所PO出的全裸照,卻全被網友歪樓,許多人直呼「看到19.5cm探頭了。」

▼遭連千毅開酸,鳳梨回擊了。(圖/翻攝自鳳梨 IG)

連千毅先前開直播,針對槓上Youtuber「勾出你心中的惡」造成社會上的討論紛擾致上歉意,且表示無論是鳳梨、春風所說的話都虛心接受,但仍不忘說了「有些網紅在評論我之前,你們也自己要好好地檢討一下,在直播上面、公眾媒體上面罵三字經罵五字經,教壞囝仔大小,這是很不好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於連千毅在直播上的這番話,外界認為是在暗諷鳳梨,針對這次事件,鳳梨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並引用古文寫下「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拾得笑道:『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疑似是藉此對話回擊連千毅。

但因為鳳梨在發文所附上的全裸照實在太過吸睛,引起網友歪樓留言「原來背後長這樣」、「欸,講話不面對人的,禮貌勒」、「好想一起泡」、「終於見到鳳梨本果了」、「正面來一下敢不敢」、「想看19.5不含頭」、「蟒蛇嗎?」、「那是19.5cm本尊嗎」。

▼鳳梨發全裸照,疑似隔空回擊連千毅。(圖/翻攝自鳳梨 IG)

回顧連千毅致歉的當晚,鳳梨、春風共同發布限時動態,並用白體黑字寫下「大哥出馬,平安喜樂」,鳳梨也補充「這次大哥辛苦奔波,疫情嚴峻,還要各界同心努力,網路世界理應乾淨」;而至於引起爭議的NFT部分,連千毅表示已經提告走司法,目前等待結果,往後不再對這起事件發聲,希望網路風波能就此落幕。

遭連千毅反擊「局外人不了解全貌」 鳳梨、春風深夜8字回應

▲▼鳳梨、春風8字回應連千毅。(圖/翻攝自鳳梨、春風IG)

遭連千毅反擊「局外人不了解全貌」 鳳梨、春風深夜8字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連千毅 IG)

 

【往下看更多】
腳掌直接反折!澎恰恰廁所「嚴重摔倒」 哀號影片曝
瞎傳離婚全嚇壞!楊丞琳終於鬆口 和李榮浩感情狀況
甩開鄧佳華!宜軒真的脫了 畫面破尺度全都露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