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連千毅反擊「局外人不了解全貌」 鳳梨、春風深夜8字回應

2022/04/30 2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遭連千毅反擊「局外人不了解全貌」 鳳梨、春風深夜8字回應

直播主連千毅因為遭到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踢爆,利用NFT詐騙粉絲,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除了引來網紅鳳梨等人出面表達看法,連多位黑道大哥也出面協調。如今,連千毅開直播正式向外界道歉,正面回應鳳梨等人,表示替整件事畫上一個句點。對此,鳳梨、春風也出面發聲了。

▼春風、鳳梨回應連千毅。(圖/翻攝自春風IG)

教訓連千毅?春風突發聲:不是刺青、賺點錢就叫兄弟

連千毅今日深夜開直播,針對與網紅勾惡的事件回應,強調在聽從羅董跟全哥的建議下,之後不會再做任何回應,至於先前網紅鳳梨、春風的批評?連千毅表示都會虛心接受,但也強調,兩人都屬於局外人,並不了解事情的全貌。至於NFT的爭議?連千毅回應,目前已向勾惡提告,因此全案交由司法來處理,不會再多做解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於今日連千毅的道歉,先前隔空與其互槓的網紅鳳梨和歌手春風,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共同發8字「大哥出馬,平安喜樂」,鳳梨也補充寫下「羅斯兄辛苦疲於奔波,疫情險峻,仍須社會各界共同齊心協力,網路世界理應乾淨、祥和,願台灣越來越好。」

▲▼鳳梨、春風晚間回應。(圖/翻攝自鳳梨、春風IG)

連千毅表示,這陣子的風波,影響到許多人,認為自己回應勾惡的舉動,過於激動,因此向社會大眾、廣大的粉絲,以及為他多方奔走協調的大哥們,誠心說一聲道歉。而在他歉過後,羅董也親自打給連千毅,確認他已跟大家道歉,並歸勸他能夠做好公眾人物的榜樣,還給社會一個安寧。另外羅董也提到,自己會去跟鳳梨、春風商量,讓整件事情圓滿結束。

▼羅董在直播中,打給連千毅叮嚀。(圖/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

連千毅道歉了!正面回擊鳳梨 台中角頭也說話

直播最後,連千毅表示,今日過後將不會再對這件事有任何回應,「正式畫下句點」,另外他提到,接下來5月分,將會舉辦3場「全台最大」的公益活動,希望藉此導正視聽,並大方邀請勾惡能夠與他同台做公益。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春風 IG)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道歉了!正面回擊鳳梨 老大哥也說話
教訓連千毅?春風突發聲:不是刺青、賺點錢就叫兄弟
連千毅出手?鳳梨臉書突被網軍洗版 無奈喊:怎麼回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春風 鳳梨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