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開鄧佳華!宜軒真的脫了 畫面破尺度全都露

2022/04/30 21: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甩開鄧佳華!宜軒真的脫了 畫面破尺度全都露

曾是兒童台「香草姐姐」的米卡米(李宜軒),過去因為被網紅鄧佳華瘋狂示愛,經常出現在新聞版面,到現在鄧佳華還是會發文向她示愛。不過,米卡米不受影響,繼續衝刺演藝事業,她後來離開兒童台,改了名字用新身分重新出發,衣著也變得更加大膽,近日迎接28歲生日的她,曬出性感泳裝照,引發粉絲熱議。

 

▼米卡米首次曬出大尺度泳裝照。(圖/翻攝自米卡米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2-04-30 下午8.03.18.png

米卡米在社群平台曬出罕見的泳裝照,並寫下「雖然甲戌年是老妹,但生日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吧!」只見照片中,她綁著兩根辮子,用手撩起水灑向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一襲白色泳裝也超級吸睛,後來,她又加碼一張背影照,開心寫下「覆蓋一張背面照,結束這回合,我只是想炫耀我在很漂亮的地方游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卡米開心度過28歲生日,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圖/翻攝自米卡米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2-04-30 下午8.03.07.png

照片曝光後,引發粉絲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看來是甲戌年以前出生的」、「辣翻天!」、「米卡米姐姐妳穿泳裝好漂亮又甜美」、「妳穿這樣好像美人魚」、「妳不是剛拿到投票權嗎?」還有粉絲擔心她又被鄧佳華騷擾,表示「小心這張又被鄧惡搞」。

 

▼米卡米外型相當甜美可愛,讓粉絲直呼「好像18歲」。(圖/翻攝自米卡米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2-04-30 下午8.02.05.png

事實上,李宜軒將臉書改名為「米卡米」,去掉「香草姐姐」這個稱呼,宣布正式從親子台畢業,她認為「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挑戰自我,維持現狀固然美好,但不跨出去永遠都無法嘗試新的事物。」她也透露,6年前的自己是一個不敢上台說話的人,連拿個麥克風都會緊張到發抖,一句台詞可以卡好多次,出外景和錄製節目都要提前做功課,經過不斷的學習和克服,現在才能以最好的狀態站在觀眾面前。

 

▼鄧佳華經常發布貼文對米卡米告白。(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2-04-30 下午8.08.14.png

 

(封面圖/翻攝自米卡米IG)

 

【往下看更多】
已婚男星遭爆料!灌醉女生開房強逼封口 本人吐實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