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超怕他!最強大哥出手了 說重話警告該打住

2022/04/30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超怕他!最強大哥出手了 說重話警告該打住

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發NFT詐騙糾紛,連千毅不服勾惡的指控,雙方互不相讓,最後甚至出現許多黑道大哥出面調停。當中連千毅的「阿兄」、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會長的謝育全都出面喊「該打住了」,連千毅近日也乖乖下架直播影片,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連千毅將謝育全視為大哥,相當敬重對方。(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謝育全28日在臉書上表示,認為彼此紛爭該就此打住,「身為公眾人物當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即使受到質疑、指控,為捍衛自身清白、商譽循正當途徑申訴;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這是責任也是態度!」希望能依靠他的協調,讓事情發展走向雙贏的結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育全人脈廣闊,過去曾擔任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過去還曾參選苗栗竹南鎮民代表,為人十分海派,是連千毅相當敬重的大哥。過去他曾接受《鏡週刊》的採訪,好好教育了當時剛出獄的連千毅,提醒他日後行為要收斂,也斥責他在鏡頭前、後是二個人,只要直播一開,就像乩童被降駕一樣,無法控制自己。

謝育全指出,連千毅過去高調行事,批他「做生意的方式,就是一副少年得志的樣子,很像一夜致富的暴發戶,我們當長輩的看不過去,時常勸他,但他當時紅到有大頭症,聽不下去,只會說『阿兄挖災』來應付我們」。而連千毅經過這一年的東山再起,如今又碰上詐騙粉絲糾紛,也讓謝育全再度出馬,好好規勸自己的弟弟。

▼連千毅過去曾因賣假貨入獄,遭到謝育全教育一番。(圖/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 

看似兩人紛爭告一段落,想不到勾惡今(30)日,再度PO出限動吐露心聲,他強調,自己的一切言行就是對自己負責,「勾惡只是對自己道歉,勾惡罵陳昱瑋就只是罵好玩罵罵看」,而針對連千毅邀他5月5日到運動場談判,他則向當天會一起參與的網友喊話,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該影片,「社會公道伯,從不向任何人低頭!」不僅如此,勾惡不久後又更新限動向連千毅嗆聲,「希望千毅割(哥)別跑路,5/5記得出來面對。」,現在外界都在看連千毅會如何回應,讓風波畫下句點。

▼勾惡再度向連千毅喊話,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勾惡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謝育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勾惡重新上片 直球對決連千毅:5/5別跑路
連千毅大哥出手!北盜「黑金城」被稱傳奇 暗黑事跡全起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