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背後大哥」不忍了 381字急喊:事件該打住了

2022/04/29 09: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背後大哥」不忍了 381字急喊:事件該打住了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與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爆發糾紛,就連鳳梨、陳沂也紛紛對此事發表看法,風暴持續擴大中。而現在被視為連千毅的「背後大哥」、曾是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會長的謝育全也發聲了,喊話「事件該打住了!」再度掀起討論。

▼勾惡指控連千毅斂財。(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連千毅被「勾起你心中的惡」踢爆用NFT斂財,連千毅則反控自己被潑髒水,火藥味十足,雙方相約5月5日當面把話說清楚,引發議論。而隨著雙方的戰火持續延燒,與連千毅有師徒之稱、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也在臉書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當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即使受到質疑、指控,為捍衛自身清白、商譽循正當途徑申訴。

YT廣告

謝育全提到,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這是責任也是態度,相對的,要指控人的一方也要有合理合法的基礎,雙方多針對事情本質,少一些個人情緒,凡事自有公理、雲開總能見日,「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

 

▼連千毅將謝育全視為大哥。(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由於連千毅與勾惡都是網路紅人,謝育全指出,雙方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且當中不乏許多年輕粉絲,自然負有隱形的社會責任,「你們的一言一行都將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更應該端正身行。」謝育全認為,連日來的針鋒相對,對網路世界、真實社會皆引起波瀾、騷動,實屬雙方長輩、共同好友與擁護的粉絲所不樂見,日俱加重的負面言論只是將雙方一步步的更仇恨化,讓希望雙方能圓融共處的好友、粉絲情何以堪。

針對兩人的糾紛,謝育全最後強調,本人謹發表此次看法意見,自當盡綿薄之力讓事情發展走向雙贏,希望有良善回應,「若各有己見無法善應,那實屬本人能力不足,上過了梁山只能期望終有完美!」據了解,謝育全除了是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過去還曾參選苗栗竹南鎮民代表,為人十分海派,在地方累積出極高的聲量及人脈。

▼連千毅開戰「勾起你心中的惡」。(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除了謝育全之外,「羅董」羅斯也透過臉書表示,「關於連千毅與勾惡還有鳳梨糾紛,三位都是認識朋友,本人羅斯從頭至尾並沒有參與。基於不忍看到疫情嚴峻加上社會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僅處於關心角度看待此事!請各界勿將羅斯捲入其中,此聲明盼外界能停止誤判、勿做多端臆測!」

事實上,這位「羅董」就是元泰集團的副總裁羅錫仁「羅斯」,上個月大甲媽祖遶境時,連千毅和鳳梨就曾出席元泰集團迎大甲媽祖的活動,當時他還和羅斯坐在一起,可見兩人關係不錯。隨著越來越多人對於這起紛爭表達看法,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羅斯發出105字聲明。(圖/翻攝自羅斯臉書)

文章解說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瑞陽、張庭抱神像逃回台灣?機場畫面瘋傳內幕曝光
連千毅火大開罵了 看勾惡道歉影片:他慌了啦
鳳梨直播狂轟連千毅 自曝昔日恩怨:聯絡好北中南兄弟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