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訓連千毅?春風突發聲:不是刺青、賺點錢就叫兄弟

2022/04/28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教訓連千毅?春風突發聲:不是刺青、賺點錢就叫兄弟

直播主連千毅因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質疑詐騙,頻頻在網路上對勾惡嗆聲。此舉引來不少網紅不滿,昨(27)日晚間,網紅鳳梨開直播狂譙連千毅35分鐘,未料今日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也在這個敏感時刻,在IG發文大談自己認為的「兄弟」,疑似在暗示連千毅「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

▼YouTuber「勾惡」質疑連千毅詐騙。(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

今日春風在IG寫下,「我所認知的兄弟,不是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就稱的上是兄弟」,提到自己所知道的兄弟是「你相挺過多少朋友」、「幫助過多少你能輕易伸手幫助的人」、「保護你身邊的人,不讓他們吃虧受欺負」,進而讓其他人感恩你、喜歡你甚至敬重你。

YT廣告

春風說,所謂的兄弟,就算背後資源團體再龐大,「也是自己一個先去把問題解決,而不是先報扛棒(招牌),再叫人出來搓,就算是他的錯,他也會認,這種兄弟,才是公的」,並呼籲認真要當兄弟的人,記得要學好的,多用你的能力真誠幫助人家,「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

▲▼春風呼籲,想當兄弟的人,不要讓小朋友學壞的榜樣。(圖/翻攝自春風IG)


由於發文的時間太過敏感,讓不少網友都懷疑,春風是否在暗示最近因為NFT和勾惡吵翻天的連千毅。對此,春風也在文末表示,這是他最近看完一部影集的心得,跟目前時事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大家想了解我看哪部影集的,可以搜尋命中注定我打你」。

 
 
 
 
 
 
 
 
 
 
 
 
 
 

春風(@911_eo)分享的貼文

貼文發出不到一天時間,就湧入超過5萬人點讚。不少網友都在底下留言,「正氣」、「兄弟就是帥」、「兄弟不要歸剛想請人吃漢堡」、「謝謝你也為社會發聲,現今社會有太多人都以偏蓋全污名化兄弟的稱號了」、「帥慘了!跟鼠屬一樣帥氣!」、「笑死根本在說連千毅吧」、「真的,不是處處仗勢欺人才叫兄弟」。此外,網紅鳳梨也在底下留言「哥是對的」,而春風也回「你辛苦了」。

▼鳳梨在春風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春風IG)

(封面圖/翻攝自春風IG)

 

【往下看更多】
鳳梨直播狂轟連千毅 自曝昔日恩怨:聯絡好北中南兄弟
鳳梨狂轟連千毅!辣模再爆案外案 直播只給3千「很小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