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火大開罵了 看勾惡道歉影片:他慌了啦

2022/04/28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火大開罵了 看勾惡道歉影片:他慌了啦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隔空互槓,雙方戰役越演越烈,昨(27)日勾惡本人承認就是「陳昱瑋」,但強調與勾惡是不同人。對此,連千毅開直播重砲抨擊「別搞雙重人格」,更直言對方根本就是「慌了啦!」

 

▼連千毅與勾惡的紛爭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開直播表示已看過勾惡的道歉影片,但內容卻十分不解,認為他根本就是想要騙流量,起初說要出來道歉,但後續又稱「勾惡」與「陳昱瑋」是兩個不同的人想反悔,連千毅痛批,如果這樣可以成立的話,就用「勾惡」這個稱呼去登記公司行號,看看是否能夠成功,「不要學人家搞什麼兩面手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他在先前曾約勾惡當面對質,並相約在體育館見面,而勾惡也表示會赴約,但提到「5月5日下午6點桃園體育場」,連千毅則糾正「台中的運動場啦!怎麼會是在桃園運動場!」

 

▼連千毅表示自己已看過勾惡的道歉影片。(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不僅如此,連千毅更痛批,從勾惡所拍出的影片,已明顯的表現出他已經慌了,不斷在「勾惡」與「陳昱瑋」身分之間跳轉,出現雙重人格的情況,甚至認為戴個面具說話就不用負責任,但其實根本就是「偽君子」。

 

此外,連千毅也提及,私下接到勾惡托人說情,但現在卻沒有做出道歉行為、誠意,根本就是「枉費一些大哥來幫你說情」,說到激憤之處,還拿出一顆雞蛋,並畫上勾惡的臉,讓後方的女主持人笑到不行。

 

▼連千毅在雞蛋上畫面一張臉。(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蘭庭精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直播狂轟連千毅 自曝昔日恩怨:聯絡好北中南兄弟
勾惡摘面具道歉自揭「真實身分」 承諾赴約連千毅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勾惡 道歉 影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