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竊聽風雲》男星過世!曾被謝賢打巴掌 超火爆畫面曝

2022/04/27 22:01 字級:
讀稿
《竊聽風雲》男星過世!曾被謝賢打巴掌 超火爆畫面曝

《竊聽風雲》港星曾江陳屍香港的防疫旅館,消息傳出震驚港台娛樂圈。曾江對港片港劇迷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他演過的角色無數,既能演手段陰狠毒辣的大亨梟雄,也能演猥瑣無能窩囊廢,演技精湛無比。不過曾江常遭指「性格自負傲慢」、「癲狂症發作」,除了當場粗口炮轟罵哭同劇演員,2015年被謝霆鋒父親謝賢當眾掌摑也震驚娛樂圈。

▼曾江被謝霆鋒父親謝賢當眾掌摑。(影/翻攝自HK News Youtube)

本名曾貫一的曾江祖籍廣東,1935年出生於上海,後遷居香港。外祖父是清代第一代接受外國教育的留學生,身為富二代的他,高中時就赴美國讀書,畢業後更有包括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等名校搶著錄取,最後曾江選擇就讀同樣是名校的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攻讀建築。

有這麼狂的背景,又是學霸,因此曾江在香港娛樂圈常被批評太過「自負」,1995年他在新加坡為當地電視機構拍攝電視劇《潮洲家族》期間,就曾怒罵同劇演員蠢而被十多名當地演員聯合抵制,在香港也曾用髒話罵哭與他演對手戲的甘草演員余慕蓮,多年後他上電視節目,承認自己當初不該罵人,深感內疚。

但也因為曾江的「狂」,因此他演出1983年黃日華版的港劇《射鵰英雄傳》,在劇中扮演「東邪」黃藥師,被一致認可無可取代,黃藥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識淵博;性情孤僻,狂傲不羁,這些也都是曾江的性格與特色,因此有網友讚嘆:「如果生在武俠世界,他就是東邪本人」。

▼曾江在射鵰英雄傳扮演東邪黃藥師,被一致認可無可取代。(圖/翻攝自看電影 微博)

《英雄本色》男星陳屍防疫旅館 員工闖入發現死亡

但曾江也有吃癟的時候,2015年香港TVB電視台邀請曾江、謝賢、胡楓及Joe Junior四位資深老大哥一起赴莫斯科拍攝旅遊節目《4個小生去旅行》,由於拍攝期間曾江痛風發作,全程需要用拐杖幫助行走,到了拍攝第四天,曾江騎越野車發生意外,導致流鼻血達四小時並送醫,之後的拍攝他一直都須坐輪椅,由其他人來推,引發謝賢懷疑他「詐病」,節目記者會上更當眾掌摑曾江,還把勸架的胡楓的眼鏡都打飛。但後來雙方都闢謠稱這是電視台安排的一齣戲,謝賢更說:知識淵博「我們都是好朋友從未有過結怨,那次只不過是做戲而已」。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港星曾江猝逝香港防疫旅館 死因待確認
許志安自彈自唱試水溫謀復出 影片曝光1亮點超搶眼
PO莊人祥黑白照遭罵爆 港星王喜刪圖道歉「竟把名字寫錯」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
翻攝自HK News Youtube/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英雄本色》男星陳屍防疫旅館 員工闖入發現死亡
逆轉BE結局甜到蛀牙♥《恰似故人歸》「回顧雲意夫妻放閃名場面」:你心之所盼,便是我心之所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