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預防性停課10天!網紅秒訂飯店被罵翻 緊急回應了

2022/04/25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小孩預防性停課10天!網紅秒訂飯店被罵翻 緊急回應了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先前教育部宣布放寬停課標準,當時有不少學生家長都擔憂孩子的染疫風險,紛紛跑到教育部臉書抗議。未料網紅金老佛爺卻趁著疫情小孩學校停課,全家一起到宜蘭度假,還開心在臉書說「現在停課不用管假日了,平日不用人擠人」,結果被網友罵翻。對此,金老佛爺也緊急在臉書做出回應。

▲▼金老佛爺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在臉書擁有51萬人追蹤的網紅金老佛爺(金禎美)自2012年結婚後,就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十分美滿。然而,因為近期疫情嚴峻,金老佛爺小孩就讀的學校也預防性停課10日。昨(24)日下午金老佛爺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想到要和小孩相處10天相當焦慮,於是她就下訂了宜蘭的飯店,更開玩笑的說「因為這樣至少可以保留媽媽的尊嚴啊!在家裡每天一分一秒讓我大聲,我已經是變成母老虎,搞不好鄰居們覺得我已經失去尊嚴」。

YT廣告

▼金老佛爺一開始的貼文。(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除了發文外,金老佛爺也張貼一系列小孩開心在飯店遊玩的照片。但就有網友認為金老佛爺在小孩學校停課期間,還帶他們出遊玩,此舉非常不妥,紛紛在底下留言「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停課的話,不是要在家居隔或自主健康管理嗎?」、「有沒有想過po這樣讓人參考玩的文,真的確診有多少人要一起被匡列10天」,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學校預防性停課並沒人不讓人出門,他們不是居家隔離的對象,大家不要太緊張了」。

▼有網友認為學校停課應該要待在家裡,不應該外出遊玩。(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對於網友的質疑,金老佛爺也於第一時間在貼文底下留言「我知道現在大家都緊張,我最不想做妨礙到人家的事情了!出去玩的照片是之前的!但停課也不是自主隔離喔! 是校園預防性停課,他們都在線上上課、我懂寶貝們的疑慮,我們不會故意去讓別人危險的。」

▼金老佛爺也在第一時間在貼文底下澄清。(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除此之外,金老佛爺也有把貼文內容重新編輯,將貼文更新為「謝謝寶貝們的提醒。接下來10天停課是校園預防性的停課,還是照線上上課也不代表是自主管理,可能我一開始沒有講清楚讓寶貝們誤會,出去玩的照片是之前就拍的啦!我十分瞭解寶貝們的疑慮,我們不會故意去讓別人危險的事情我只是來這裡覺得不錯玩分享而已」,強調自己不會故意去讓別人陷入危險。

▼金老佛爺事後也將貼文重新編輯更新。(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小姊妹染疫險休克亡 醫院沒病房:不然你們先回家
疫情連環爆!北市12歲以下學童居隔方案曝 陪伴家長可外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