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出手了!加碼爆料勾惡2件事 相約體育館對質

2022/04/25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出手了!加碼爆料勾惡2件事 相約體育館對質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惡指控,假借販售NFT之名,行斂財之實,兩人隔空互戰、砲火猛烈。對此,連千毅在今(25)日到地檢署提告,還加碼爆料勾惡陷入弊案,更要勾惡5月5日晚上6點當面辯論,並叫他拿下小丑面具,否則就要退出直播、YouTube界。

▼連千毅今天到地檢署提告。(圖/東森新聞) 

這場網紅對決越演越烈,面對勾惡的指控,連千毅在今天前往地檢署按鈴提告,除了控告誹謗之外,還要勾惡拿下小丑面具、直接面對,並相約5月5日晚上6點在運動場來一場對話,可以帶上NFT的「受害者」,若屆時勾惡沒有現身,就要從此退出直播與YT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後,連千毅再加碼爆料2件事,首先勾惡明明只是替代役,卻在2017年8月上節目冒充警察;再者,2017年11月成立資本額50萬的公司,從來沒有競標的經驗,竟然能夠拿到新北市城鎮鄉村發展計畫700萬的標案,「一家競標,一家得標」,其中是不是有內幕,希望有關單位能徹查。

▼勾惡踢爆連千毅內幕。(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經常爆料許多內幕,日前勾惡找來連千毅NFT受害者,其中包含前員工、前直播主和一般網友,受害者就透露,連千毅的小幫手先告訴他們,NFT可以換鑽石、車子、名牌包、名錶等,且NFT一定會漲價,買預售的人還可以賺到中間價差,結果花了大錢購買後,至今仍賣不掉,且想要換購精品等,竟被回覆全都換光了,讓受害者苦不堪言。

▼連千毅認為勾惡根本就是斷章取義。(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則在臉書發布影片反擊,認為勾惡根本就是斷章取義,表示國際型的加密貨幣NFT會因為疫情、戰爭、通貨膨脹、國際情勢,而影響漲跌,一連舉出羅志祥、陳零九等多位藝人的NFT都在下跌,還反問「有人說鴻海股票一定是穩上漲嗎?」否認勾惡謠傳欺騙消費者的傳言。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今提告勾惡!回應NFT爭議 嗆:絕對讓你踢鐵板
槓上連千毅!勾惡遭鄉民起底 10大驚人經歷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