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女神回歸救火? 親曝《一家團圓》拍攝現況

2022/04/24 16: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八點檔女神回歸救火? 親曝《一家團圓》拍攝現況

近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甚至也燒進了演藝圈!其中,八點檔《一家團圓》已累計多人確診,但劇組表示目前不會暫停拍攝,還會有新角色加入。藝人許鈞鈞睽違2年回歸八點檔,飾演旅外的電影女明星,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但卻有人認為她是回去「救火」,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

 

▼許鈞鈞飾演火辣電影女明星「莫妮卡」。(圖/翻攝自NewShowBiz完全娛樂 YouTube)

 

許鈞鈞睽違已久再度出演八點檔,飾演性感火辣的女明星「莫妮卡」,一出場就驚艷全場,鮮豔紅唇搭配緊身衣,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不僅和余秉諺開房開戰,甚至大膽槓上正宮黃瑄,與她以往演出的角色性格相差甚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一家團圓》已接連爆出好幾位演員、工作人員確診的壞消息,無疑對劇組是一大重傷,許鈞鈞的加入雖然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但也有人認為她是回來救火,經紀人表示「莫妮卡」一角本來就已規劃好,只是剛好遇上最近疫情升溫,強調現在進劇組前都會快篩,也會做PCR,目前也無吻戲的規劃。

 

▼許鈞鈞已2年多未出演八點欓。(圖/翻攝自許鈞鈞 臉書)

事實上,目前《一家團圓》演員李燕、余秉諺、張郁婕、李緻,以及幕後的3位工作人員先後確診,讓不少劇迷擔心是否會停拍或有其他應變措施。三立回應,日後仍有許多劇情發展線需要交代,ON檔戲庫存量也不多,因此並不會暫停拍攝工作,強調演員、工作人員開拍前都會快篩,日後也會加強清消作業和相關防疫措施。

 

▼有人認為許鈞鈞是去幫《一家團圓》救火。(圖/翻攝自許鈞鈞 臉書)

 

▼許鈞鈞開拍前會進行快篩,也會做PCR。(圖/翻攝自許鈞鈞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許鈞鈞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團圓》余秉諺證實確診 自曝身體情況
李燕確診 沙啞嗓音開直播:症狀是重感冒10倍
《一家團圓》再傳2演員快篩陽性 陳冠霖發燒篩檢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